首页 > 新闻
【山东】第八届DNF格斗大赛东南区域赛精彩上演
2015-05-29 18:44:42字体:【

  图1.jpg
  在是困兽之斗,还是战场绞肉,都由你做主,东南地区的勇士们还在等什么!开打!开打!

  东南区域赛上周天在济南大学圆满落幕,现场精彩格斗表演,多样的互动形式叫每一位现场玩家参与活动,更有幸运玩家与美女主持共同解说,手绘DNFT恤战袍首次亮相,九位勇士经过近一天的激烈比拼,最后来自江苏的吴天赐获得冠军,山东姚瑜获得亚军,安徽丁雪晴获得季军。他们将打开DNF全国总决赛的序幕,第八届DNF格斗大赛来这里证明自己做你人生的勇士。

  DNF赛事山东赛区官方群:324550585

  DNF格斗大赛山东官方群:88283184

  大赛精彩回顾:

  图2.jpg

       热力四射的搏击节目

  图3.jpg

       人气火爆的现场

  图4.jpg

       现场加油助威

  图5.jpg

       选手身穿手绘战服台前互动

  图6.jpg

       紧张刺激的比赛现场

  图7.jpg

       我们的DNF生活

  图8.jpg
  图9.jpg
  【赛事机构】腾讯山东互动娱乐推广中心

  【策划执行】济南泽越传媒有限公司

  【腾讯游戏山东站官方微信】

  图10.jpg
  DNF游戏官网:http://dnf.qq.com/ 

  腾讯游戏山东官方博客:http://sdgame.qzone.qq.com/ 

  腾讯游戏山东官方微博:http://e.t.qq.com/TG-shandong 

  

  • 《地下城与勇士》运营团队
  • 地下城与勇士官方微博:http://t.qq.com/dnf
  • 地下城与勇士官方微信:chinadnf

《地下城与勇士》作为全球2D横版格斗网络游戏(MMOACT)的先行者,凭借经典街机游戏网络化的创新理念和玩法成为了全球网络游戏发展史上的一个里程碑。与经典横版动作游戏别无二致的表现形式、无限连击的动作特性和极富多样化的职业分支使得《地下城与勇士》具有精准的操作体验与打击爽快感,让玩家全面回归游戏的本质,享受游戏过程而非游戏结果带来的快乐——这将是网游领域史无前例的进步!

游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