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辽宁】DNF格斗大赛东北京津区域赛圆满落幕
2015-05-29 18:38:16字体:【

  地下城与勇士全国格斗大赛东北京津区域赛于本月23日落地辽宁中医药大学杏林学院,来自辽宁,吉林,黑龙江,北京,天津和内蒙古六个省份的dnf大神齐聚在此。共同角逐出东北京津区域的顶级格斗大师。现场气氛异常火爆,高校dnf爱好者纷纷前来围观大神惊爆眼球的操作。最终来自北京赛区的鞠春良力压群雄,夺得区域赛冠军,来自天津赛区的黄业恒和赵军分别获得比赛的亚军和季军。

  【精彩回顾】

  区域赛现场人气火爆,众多喜欢DNF学子纷纷赶来观摩大神表演。

  图1.jpg
  参赛选手专注于比赛,一个细微的操作都将左右赛果,现场气氛紧张激烈。

  图2.jpg
  最终获得前三名的DNF大神

  图3.jpg
  腾讯游戏辽宁官方微博http://t.qq.com/TG-liaoning 

  腾讯游戏辽宁官方微信添加微信号Tencent-liaoning或扫描下方二维码

  图4.jpg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对多元化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 《地下城与勇士》运营团队
  • 地下城与勇士官方微博:http://t.qq.com/dnf
  • 地下城与勇士官方微信:chinadnf

《地下城与勇士》作为全球2D横版格斗网络游戏(MMOACT)的先行者,凭借经典街机游戏网络化的创新理念和玩法成为了全球网络游戏发展史上的一个里程碑。与经典横版动作游戏别无二致的表现形式、无限连击的动作特性和极富多样化的职业分支使得《地下城与勇士》具有精准的操作体验与打击爽快感,让玩家全面回归游戏的本质,享受游戏过程而非游戏结果带来的快乐——这将是网游领域史无前例的进步!

游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