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黑龙江】蒙牛杯DNF全国格斗大赛外卡赛重燃战火
2015-05-25 18:41:21字体:【

  战火还在继续!经过了上一周的休整,蒙牛杯DNF全国格斗大赛外卡赛本周将火热继续,蒙牛杯DNF全国格斗大赛外卡赛将于5月24日在百脑汇商场-华硕ROG体验店开展,届时由我们精心为广大DNF玩家准备的格斗盛宴将拉开战幕,这里是DNF勇士浴血奋战的超级战场、这里是新老玩家切磋技艺的不二舞台,这里更是DNF勇士展现自我的格斗天堂。你还在等什么?马上到现场报名参赛吧,巅峰时刻来临,新一代DNF格斗精英就是你!

  图1.jpg
  【活动排期】

  图2.jpg
  【比赛服务器】

  DNF专属服务器

  注意:请各位参赛选手带好二代身份证,凡持假身份证的个人,一旦证实,均会受到公安机关的处罚,并要求提供身份证来源。

  【特别鸣谢】

  感谢以下合作伙伴对本赛事的大力支持!

  图3.jpg
  如在黑龙江省对活动有疑问或遭遇不公平对待,

  请拨打电话0451-86286729(周一至周五工作日9:00-18:00)

  活动咨询联系人:陈哲15326622101(早9点至晚7点短信勿扰)

  活动投诉联系人:胡女士18804651288(早9点至晚7点短信勿扰)

  关注地下城与勇士及腾讯游戏黑龙江站官方微信,新鲜资讯一手掌握!

  图4.jpg
  更多赛事请关注:

  地下城与勇士官方网站:http://dnf.qq.com 

  腾讯游戏黑龙江官方博客:http://hljgame.qzone.qq.com 

  腾讯游戏黑龙江站官方微博:http://t.qq.com/TG-heilongjiang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对多元化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 《地下城与勇士》运营团队
  • 地下城与勇士官方微博:http://t.qq.com/dnf
  • 地下城与勇士官方微信:chinadnf

《地下城与勇士》作为全球2D横版格斗网络游戏(MMOACT)的先行者,凭借经典街机游戏网络化的创新理念和玩法成为了全球网络游戏发展史上的一个里程碑。与经典横版动作游戏别无二致的表现形式、无限连击的动作特性和极富多样化的职业分支使得《地下城与勇士》具有精准的操作体验与打击爽快感,让玩家全面回归游戏的本质,享受游戏过程而非游戏结果带来的快乐——这将是网游领域史无前例的进步!

游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