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高级装扮、时间引导石等已到达补给站,请签收!

《地下城与勇士》运营团队 2020-07-16 16:43:20 |字体:【

阿拉德大陆魔物入侵,勇士们准备好战斗了吗?

DNF助手特意为勇士们在前线准备了补给站,游历阿拉德的同时来补给站中兑换奖励吧!

勇士们从点击活动页面的第一个活动,就可以进入到阿拉德补给站!

每日签到就有丰富的奖励领取,装备提升礼盒、疲劳药、时间引导石等你来领取!

每日签到除了丰富的奖励,还会获得20点阿拉德声望!声望值就是勇士们在补给站中兑换所消耗的货币哦!

除了每日签到,点击下方的【获取声望】按钮,完成游历任务也能获得额外的声望奖励!

勇士们积累声望后记得按时来补给站中兑换奖励哦!

当勇士们的声望达到指定数量后,就可以开启更高级的补给站了!

普通补给站中 奖励每周可以兑换一次,而高级补给站和史诗补给站中的奖励则是活动期间有兑换次数限制!

友情提示各位勇士,活动期间获得的声望数量有限,记得要合理分配好兑换次数哦!

DNF助手下半年全新福利已经起航,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DNF助手一起游历阿拉德,兑换奖励吧!

【应用介绍】

DNF助手是腾讯游戏《地下城与勇士》DNF及《地下城与勇士手游》DNF手游的官方APP,为DNF玩家提供最专业的资讯攻略和游戏数据查询服务。

DNF助手第一时间获取地下城全网最全资讯、攻略,地下城手游信息即刻掌握;

阿拉德大陆所有活动网络囊中,轻松收集游戏专属福利,助力欧皇毕业;

DNF助手有最多勇士聚集的DNF社区动态圈,话题讨论、大神交友带你飞;

个人主页更有角色卡,百科查询装备增幅强化、战力,战绩、周报等数据实时查询;

来DNF助手预约和下载地下城与勇士手游,领专属奖励和专属称号,DNF手游大神非你莫属!


《地下城与勇士》作为全球2D横版格斗网络游戏(MMOACT)的先行者,凭借经典街机游戏网络化的创新理念和玩法成为了全球网络游戏发展史上的一个里程碑。与经典横版动作游戏别无二致的表现形式、无限连击的动作特性和极富多样化的职业分支使得《地下城与勇士》具有精准的操作体验与打击爽快感,让玩家全面回归游戏的本质,享受游戏过程而非游戏结果带来的快乐――这将是网游领域史无前例的进步!

DNF官方APP

每周活动

    道聚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