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护者祭坛背景故事

当他踏入这片死寂的峡谷时,地上正躺着一片奇怪的龟甲。

它似乎不属于这个黑暗的地域,正散发着淡淡的光芒。

勇士将它握在手里,感觉到里面蕴藏了一股强大的能量。

突然,一阵晕眩,他的眼前快速地闪过各种各样的场景:

离开了图特鲁后,他义无反顾地跳进了天空之海。

疾风从身边呼啸而过,阿拉德大陆就在他的脚下,

怒吼震天中,他一次次地将进攻的敌人击退,

直到筋疲力尽,最后只能绝望地倒下,眼看着怪物们狞笑着一拥而上……

这些都是什么?为什么会觉得如此熟悉?仿佛是与生俱来的记忆?

他握着龟甲的手,忽然传来一阵异样,

刺痛的感觉顿时蔓延了整个身体。

肌肉开始变得僵硬,双手长出了利爪,

后背上竟然凝结出一个巨大的铠甲……

他张了张嘴,想要说话,却只能发出野兽般沉闷的吼声。

他的脸部逐渐萎缩,一双利角从头顶冲破而出……

但是,他并不觉得痛苦,

反而萌生出一股渴望战斗的强烈冲动!

他仰头朝天,感受着体内流动的强大力量,

如同将要喷发的岩浆沸腾翻涌……

他知道, 昔日的英雄克雷泽,又回来了……

英雄克雷泽:

克雷泽龟甲很坚硬,传承了克雷泽强大的力量。

如果英雄把该龟甲握在手中,可以传承克雷泽的力量与意志。

传承克雷泽意志的人会变身成为克雷泽,并且成为天空之海中所有生物的英雄,可以向天空之海的生物请求帮助并指挥这些生物。

玩法介绍

每周六、周日开放守护者祭坛地下城,LV50以上的玩家可以在对应时间,点击屏幕右上角的按钮进入守护者祭坛,另外在屏幕下方的菜单栏中也会添加守护者祭坛的按钮。

挑战守护者祭坛中的关卡需要消耗1个“克雷泽的龟甲”,“克雷泽的龟甲”将会通过系统每天自动发放3个。

守护者祭坛设有3个区域共12层,如图所示,每层都设有3种不同的难度,要挑战高难度的关卡必须先要完成低难度的关卡。完成所有12层关卡的所有难度后,可以开始挑战无限模式

第一次开始守护者祭坛时将会有相应的操作提示,按照如图所示的操作提示即可开始游戏。

玩家使用屏幕左下角的HG值可以召唤友军帮助作战,HG值会随时间自动增加,HG槽在HG值达到80%后可以进行升级,升级后HG槽会扩容,HG值的积累速度会加快。如图所示:

玩家在守护者祭坛中需要保证召唤阵和克雷泽英雄本身血量不能为0,否则守护者祭坛的挑战将会失败。

可升级内容介绍

随着游戏的进行,玩家可以获得一定的升级点数(黄色星星)用于升级召唤士兵,强化技能,这些内容包括:

我军士兵:

图片名称类型说明

美人鱼战士 我方士兵 英雄克雷泽在海底的伙伴;初级战士。近攻型,攻击速度较慢。

雄人鱼 我方士兵 与美人鱼战士一样属于初级战士。远攻型,每次只能攻击一个目标。

小海龟 我方士兵 背着巨大火炮的海龟。由于火炮和龟甲都很重,移动速度较慢。

蓝影马萨乔 我方士兵 擅长刀术的海龟;整体攻击速度较慢。群攻型,可以给敌人造成巨大伤害。偶尔也会使用远距离攻击,但威力较小。

胆小的海龟 我方士兵 虽然生性胆小,但为了同伴会勇敢战斗。平时苦练防御能力,在与敌人交战时,可以为我军创造更多的攻击机会。

美人鱼魔法师 我方士兵 具有神秘能力的魔法师,可以恢复我军的战斗力。

银钩菲力 我方士兵 可以借助其它伙伴的力量,发动强力的攻击。

巨齿鳄 我方士兵 性格暴躁、多血质,且拥有极其锋利的牙齿。只要它出现,再厉害的敌人也会感到紧张。

可学习技能:

图片名称类型说明
克雷泽的领悟 被动技能 克雷泽领悟了战斗技巧,开始感受到自己在逐渐变强。
基础修炼 被动技能 只懂得苦练基础技能,因而获得“鲁莽的修炼者”称号。
护甲防御 防御技能 克雷泽冥想的时候,喜欢钻进自己的龟甲里, 这样可以不受外人干扰。
炫波掌 群攻技能 通过坚持不懈的修炼, 克雷泽的手掌随时可以引发剧烈的波动。
龟甲旋击 群攻技能 将自己坚硬的龟甲作为武器, 以粉碎敌人的气势进行前冲攻击。
寒冰之怒 BUFF技能 经历磨难之后的克雷泽变得非常冷静。 当它愤怒的时候,会散发冰冷的气息, 似乎可以冻住周围所有物体。
龟派连环击 连击技能 当它在修炼过程中进入忘我境界的时候, 会施展出一套华丽的连环招数。 这套招数具有非常强劲的杀伤力,甚至可以震天动地。 连续按下技能快捷键,可以延长技能持续的时间。

塔防类:

图片名称类型说明
哥布林弓兵 塔防 升级后,可以增强哥布林弓兵发射的箭矢数和攻击力。
龙头炮 塔防 升级后,可以增强龙头炮的攻击力和爆发力。
哥布林直升机 塔防 升级后,可以增强哥布林直升机的攻击力。
召唤阵 召唤阵 升级后,可以提升召唤阵的HP量。
奖励介绍
普通奖励:

在守护者祭坛中获得胜利可以获得丰厚的奖励。

在每次获得胜利后,玩家可以获得固定的三种奖励,包括:增加10万经验书、遗落的高级袖珍罐、净化的灵魂痕迹。根据玩家所挑战的层数和难度的不同,获得以上三种奖励的数量也不同。如图所示:

在无限模式中,根据玩家所挑战的层数越多,获得以上三种奖励的数量也越多(超过50层后获得的奖励数量不变)。

每完成一定的关卡后,可以在守护者祭坛的地图选择界面中点击领取奖励,领取里程碑奖励,里程碑奖励中包括净化的灵魂痕迹,克雷泽的传世宝箱等物品,通关所有12层hard难度的关卡,还可以获得克雷泽的神秘宝箱和鲁莽的初学者称号。

克雷泽的传世宝箱中可能产出最低等级为稀有等级的防具,克雷泽的神秘宝箱中将会产出高等级武器、挑战书、混沌王牌、神器怪物卡片、收费道具等物品。

兑换奖励:

玩家收集10个净化的灵魂痕迹可以兑换一个净化的灵魂结晶。

使用一定数量净化的灵魂结晶,可以在NPC福胖胖处兑换史诗级别的防具,以及其他一些高等级物品,选取部分展示如下:

FAQ
问:守护者祭坛进入的条件是什么?

答:达到Lv50以上,即可在周末固定时间进入,门票为系统自动发放,每天3张。

问:守护者祭坛共有多少关卡?

答:共有12层关卡,每层分为简单,中等,困难3个难度。另外还有无尽模式关卡。

问:守护者祭坛中是否可以使用消耗品?

答:守护者祭坛中玩家会变身成为英雄克雷泽,不能使用原有角色的所有物品和技能。

问:在守护者祭坛中的HG升级是什么东西?

答:玩家召唤士兵时需要HG点数,升级HG可以让HG槽变大,并且积攒HG点数速度变快。

问:为什么我在通关第一层简单难度时没有获得奖励中“遗落的高级袖珍罐”

答:第一层简单模式过于简单,因此没有奖励该物品,其他关卡均会获得次物品。

问:净化的灵魂结晶在哪里获得?史诗奖励在哪里兑换?

答:相关兑换内容均在NPC福胖胖处兑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