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斗鱼奶牛杯幽暗岛竞速赛报名开启 一阵雨、大硕领衔主办

《地下城与勇士》运营团队 2024-01-15 11:15:20 |字体:【

 

 

 

《地下城与勇士:创新世纪》(以下简称“DNF”地下城与勇士),巅峰竞速,超越极限!2024DNF奶牛杯幽暗岛巅峰竞速赛已经正式开启报名!本次比赛由斗鱼直播平台、一阵雨、大硕联合主办。比赛旨在为各位选手与观众提供一个极致的竞速挑战舞台,将预计投入万元奖金以及稀有游戏道具,为巅峰挑战的选手助力!

 

报名时间:111-123

报名链接:立即前往>>

选手报名群:587946001

 

【赛制说明】

比赛模式:幽暗岛竞速赛,因果毁灭难度

 

·  海选赛竞速地图:

褪色的遗迹-因果毁灭难度(TOP40晋级半决赛)

·  半决赛竞速地图:

紫海-因果毁灭难度(TOP20晋级决赛)

·  决赛竞速地图:

吞噬欺瞒的监视塔-因果毁灭难度

 

注:海选赛为4人组队系统奶,半决赛与决赛为3人组队系统奶,最终赛制玩法以赛段开启前站内公告为准。

 

【赛程日历】

 

 

【赛事直播间】

一阵雨:https://www.douyu.com/66666

大硕:https://www.douyu.com/5324055

 

【赛事奖励】

队伍排名

队伍奖励(税前)

单人奖励

冠军

50000

PKC绝版黄金套*1300天)

 

亚军

30000

季军

20000

4~5

8000

6~10

2000Q

11~20

800Q

21~30

800Q

PKC绝版白银套*1300天)

31~40

500Q

41~50

500Q

PKC绝版白银套*130天)

51~70

300Q

白银套*130天)

+10增幅券*1+纯净的增幅书*2

71~200

-

白银套*130天)

+10增幅券*1+纯净的增幅书*2

 

注:

TOP41-200排名以海选赛为准,TOP21-40排名以半决赛为准。

PKC黄金套与白银套目前仅在本赛事投放,并将于赛后收集信息发放。

 

【赛事观看福利】

比赛全程期间,冒险家们可参与斗鱼奶牛杯专题活动,完成专属任务,预测最快通关速度以及在赛事期间观看比赛,即可获得奖励。

 

部分奖励一览:

档位

奖励

概率

1

PKC黄金套*30

宠物饲料礼袋(10个)

0.10%

2

+10装备增幅券

闪耀的雷米援助礼盒(5个)

0.50%

3

纯净的增幅书

闪耀的徽章神秘礼盒(1个)

1%

4

装备提升礼盒

复活币礼盒(1个)

5%

5

装备品级调整箱

成长胶囊10%(lv50~99)

20%

6

神秘契约礼包

镶嵌栏开启装置

73.40%

 

【赛事规则一览】

1.比赛地图:幽暗岛(军团)副本。

2.比赛形式:单C竞速,除奶系职业外的所有职业均可参与。

3.名望要求:60000以上。

4.报名方式::点击赛事活动页面的报名按钮,填写报名信息进行报名。

5.报名截止时间:2024123 00:00:00。报名截止后,将在一阵雨直播间(66666)进行跨区出场顺序抽签。

6.海选赛和淘汰赛阶段每支队伍有且只有一次撤退机会,决赛阶段每支队伍有两次撤退机会。一旦通关则视为最终成绩。

7.特别提示:请选手练习时记得留够疲劳和次数,因自身原因导致次数不足或者疲劳不足无法参与比赛的,按弃权处理。

8.因游戏机制调整,参赛选手需提前创建队伍,但不能通关前置副本,请保留队伍等待裁判进入队伍之后,再开始比赛。

9.因裁判原因或不可控因素影响选手正常比赛的情况下,经裁判组确认后可以获得重赛机会。

10.消耗品限制:禁止使用神圣祝福药水、雷米迪亚蛋糕。其他消耗品不做特殊限制,但是禁止使用无次数限制的恢复类消耗品。

11.禁止任何形式的复活(包括BOSS转阶段自动复活)。比赛过程中,选手需要全程录制视频,比赛结束后根据群公告引导提交比赛视频,如规定时间内未提交视频则视为淘汰,名次顺延。

12.比赛过程中,仅允许使用105~110级史诗、神话、传说装备。

13.比赛成绩以最终通关界面显示时间为准,如果成绩相同,则以裁判视角回放视频帧数计时为准。淘汰赛和总决赛如有未通关的队伍,则按照BOSS剩余血量进行排名。

14.禁止卡BUG(包括但不限于恶意增伤BUG、职业BUG、副本BUG等);禁止使用外挂及第三方辅助插件(包括一键连招等,按键连发除外);禁止使用网吧特权和回归BUFF;禁止一人多号参与;禁止辱骂裁判及其他参赛选手;禁止使用不正当手段妨碍他人比赛。

 

如有违反上述规则者,队伍将被直接取消比赛资格,相应奖励不予发放,且后续比赛及斗鱼相关赛事均永久禁赛。

《地下城与勇士:创新世纪》作为全球2D横版格斗网络游戏(MMOACT)的先行者,凭借经典街机游戏网络化的创新理念和玩法成为了全球网络游戏发展史上的一个里程碑。与经典横版动作游戏别无二致的表现形式、无限连击的动作特性和极富多样化的职业分支使得《地下城与勇士:创新世纪》具有精准的操作体验与打击爽快感,让玩家全面回归游戏的本质,享受游戏过程而非游戏结果带来的快乐,这将是网游领域史无前例的进步!

DNF官方APP

每周活动

    道聚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