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F1天王赛圆满落幕 月与海夺得个人赛首冠

《地下城与勇士》运营团队 2023-11-21 16:36:20 |字体:【

《地下城与勇士:创新世纪》(以下简称“DNF”或“地下城与勇士”),11月18日,万众瞩目的DNF F1天王赛正式落地2023DNF嘉年华,于深圳宝安国际会展中心圆满落幕。作为今年DNF嘉年华的重磅看点,全球顶尖选手展开巅峰对决。最终,韩国队获得团队赛冠军,月与海获得个人赛总冠军,中国选手再次登上世界巅峰!

 

 

【备战神界 2023DNF嘉年华精彩纷呈】

2023DNF嘉年华落地深圳宝安国际会展中心,勇士们齐聚现场体验精彩的嘉年华内容,现场互动区趣味纷呈,吸引众多勇士纷纷打卡,超高还原度的coser巡街更是掀起现场的阵阵惊呼。

 

嘉年华现场精彩盛典

 

【赛事环节跌宕起伏高潮不断 中国选手再次登顶世界巅峰】

当天的比赛全程高潮不断,选手与队伍间呈现出高水准的对决。个人赛方面,经过首轮的激烈厮杀,三位中国选手与五位韩国选手挺进八强。温柔碾压无言率先挺进四强;金俊赫职业压制战胜金东昱。老将月与海展现出顽强的战斗意志,在四强赛中的前两局被韩国选手郑容和的风法一路压制,蛰伏两局后通过持续不断地消耗和对时机的精准把控,让二追三上演惊天逆转,成功破局;并在半决赛中鏖战五局赢下陈炫成,与温柔会师决赛。

 

操作状态拉满的月与海选手

 

在决赛对决中,面对温柔剑魂的职业强压制,月与海依旧势如破竹,最终拔得头筹!在连续两局的失利后,月与海第三局抓住温柔少一下平A的失误,丝血上演绝境逢生之战,连躲关键技能打开局面;随后的第四局温柔似乎有所忌惮,无论是起手还是连招都极为克制,被月与海抓住机会扳平比分。最终对决中,月与海状态持续火热,而温柔似乎被连续的翻盘打乱了阵脚频频出现失误,最终月与海也捧起了自己职业生涯首座F1天王赛冠军奖杯!十年老将,荣耀登顶!逆风无惧克制,迎风勇攀巅峰!

 


国服策划卅师兄为个人赛冠军月与海颁奖

 

团队赛方面,CHN赛区爆冷出局,KOR赛区重夺团队冠军!在刚刚结束的2023DNF F1天王赛团队赛中,赛前大热的CHN赛区遭遇大冷门,BO1擂台赛的赛制下胜负只在一念间,首轮孤心被对方机械师持续消耗无奈落败,第二轮月与海成功扳回一轮并连胜对方剑魔实现逆转,无奈后续登场的夜风与阿越没能顶住压力,被JPN赛区逆势淘汰。KOR赛区轻取GLO赛区挺进决赛,最终也是成功战胜JPN赛区重夺团队冠军!

 

KOR赛区夺得F1天王赛团队赛冠军

 

中韩策划娱乐赛再度来袭,为紧张赛事平添乐趣!双方策划携手GNZ48成员,以及老仇、李永,上演“躲猫猫”、“双人成行”、“X不出来”娱乐大战!全程欢笑不断,看点拉满!

 

中韩策划娱乐赛对战现场

 

F1天王赛圆满落幕,但战斗永不停止。神界版本也将与12月21日与勇士们见面,海量惊喜与福利成就全新的阿拉德之旅。临水观澜,迎风四起!希望能在每一个起风的日子里与每一位风一样的勇士相聚!

《地下城与勇士:创新世纪》作为全球2D横版格斗网络游戏(MMOACT)的先行者,凭借经典街机游戏网络化的创新理念和玩法成为了全球网络游戏发展史上的一个里程碑。与经典横版动作游戏别无二致的表现形式、无限连击的动作特性和极富多样化的职业分支使得《地下城与勇士:创新世纪》具有精准的操作体验与打击爽快感,让玩家全面回归游戏的本质,享受游戏过程而非游戏结果带来的快乐,这将是网游领域史无前例的进步!

DNF官方APP

每周活动

    道聚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