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笑运会】五岳助力阿拉德笑运会

《地下城与勇士》运营团队 2013-11-26 18:19:45 |字体:【

  不知不觉,《地下城与勇士》(简称DNF)已经陪伴我们走过了五年时光。五年时间,不论季节如何轮转,不论环境如何变幻,但是不变的,依旧是我们对DNF的热爱。在2013年,DNF登陆中国五周年的特殊年份,属于广大DNF玩家的DNF阿拉德笑运会在全国范围内展开。这是真正的属于DNF玩家的盛宴!

  2013年的DNF笑运会已经结束,但我们依旧能感受到来自DNF玩家对这次笑运会的热情。你看,他们在五岳顶峰为DNF阿拉德笑运会送来了最诚挚的祝福。挑战竞技巅峰,尽在DNF阿拉德笑运会!

  众所周知,五岳是中华大地宝贵的自然文化遗产,它象征着中华民族深厚的文化底蕴。今年夏天,DNF阿拉德笑运会点燃了全国DNF玩家的热情,而来自山东、湖南、陕西、山西、河南五省的玩家则用攀登五岳的方式,助力DNF阿拉德笑运会。

  五岳,自古以来是文人墨客的笔下圣地。“会当凌绝顶,一览众山小”是东岳泰山的高耸;“奇山奇石奇苍松,险峰险路险登攀”是西岳华山的险峻;“书院古柏武帝封,少林禅院少林功”是中岳嵩山的霸气;“方广寺深翠竹密,回雁峰前飞雁鸣”是南岳衡山的静谧;“更有峭壁悬空寺,千古一绝传九州”是北岳恒山的奇异。登上五岳,象征着克服难关,征服巅峰。DNF在五年时间中犹如攀登五岳,在游戏中不断创新,不断超越,立志为玩家打造最纯粹的竞技体验。

  此次五省玩家联合攀登五岳,为DNF阿拉德笑运会助力,就是在向DNF为他们带来的欢乐致敬。在活动中,各位玩家不畏险峻高峰,勇敢攀登,最终都站上了五岳之巅。而各省玩家在各岳的庆祝活动也充满特色。各岳盛大的祭祖仪式气势磅礴,嵩山的少林表演技惊四座,衡山的武术表演震撼全场。而我们的各位DNF玩家也参与其中,认真学习各岳的“独门绝技”,一招一式,有板有眼,好不热闹。

  除了这些特色活动,五省的玩家们还为五岳游客准备了一场场的精彩的文艺演出和一个个有趣的小游戏,COSPLAY、街舞、走秀,样样表演展示了DNF玩家的年轻朝气。而真人大富翁,幸运拳击等小游戏也为台下热情的观众派发了属于DNF的祝福。可以说,此次五岳助力DNF阿拉德笑运会活动,不止是五省DNF玩家的聚会,也提升了DNF与电子竞技在社会中的口碑。意义非凡!

  DNF阿拉德笑运会虽然已经结束,而DNF也走过了五年光景,但是我们有理由相信,DNF在我国的竞技类游戏中还将长青不衰,我们也期待下一次DNF阿拉德笑运会,能有你的参与。行动就是力量!3,2,1,FIGHT!

  更多信息请关注:

  地下城与勇士官方微博://t.qq.com/dnf

  地下城与勇士官方微信:chinadnf

  

 

《地下城与勇士:创新世纪》作为全球2D横版格斗网络游戏(MMOACT)的先行者,凭借经典街机游戏网络化的创新理念和玩法成为了全球网络游戏发展史上的一个里程碑。与经典横版动作游戏别无二致的表现形式、无限连击的动作特性和极富多样化的职业分支使得《地下城与勇士:创新世纪》具有精准的操作体验与打击爽快感,让玩家全面回归游戏的本质,享受游戏过程而非游戏结果带来的快乐,这将是网游领域史无前例的进步!

DNF官方APP

每周活动

    道聚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