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强强联合DNF英特尔杯阿拉德笑运会圆满结束

《地下城与勇士》运营团队 2013-09-03 11:46:59 |字体:【

  如何分辨一款游戏的好坏?制作精美?内涵丰富?千万拥簇?如果以这样的标准来看,那么《地下城与勇士》(以下简称DNF)无疑是一款品质上乘的佳作。作为国内游戏行业龙头腾讯旗下最为卖座的产品之一,DNF长年占据着横版过关与动作格斗类网游榜首。近日,DNF英特尔杯阿拉德笑运会在英特尔与腾讯两家公司的强强联手之下圆满结束,为广大玩家们带来了一场记忆深刻的游戏盛典。

  阿拉德笑运会是一场以城市为单位的娱乐聚会型活动,宗旨在于为所有DNF玩家建立无门槛的交友平台,同时加深玩家们对游戏新版本功能、玩法、系统的了解,以一种轻松休闲的方式来体验非传统赛事的别样乐趣。而本届英特尔杯阿拉德笑运会更着手调整了活动规则以及活动奖励,在活动中添加了85级版本地下城、匹配角斗场等众多革新内容。无论是PVP还是PVE,都能让你玩的尽兴、玩出风采。

  英特尔公司一贯致力于对游戏行业的大力支持,从与各大赛事的合作,以及自身针对游戏行业的产品研发,都透露出英特尔公司的这一理念。而此次合作,一方面是由于双方公司在各自领域的巅峰地位所促成,另一方面当然是由于DNF与英特尔芯片之间的珠联璧合所导致的了。

  提起DNF,大家最深的印象似乎只有横版、2D、格斗几个关键词。而这几个词语所代对应的则是低配置、渣显卡等低端的代表。其实不然,DNF不但拥有华丽的场景画面,各职业的技能光效也是极为绚丽,高手过招之时,漫天光晕飞舞。如果你的电脑芯片不够强劲,绝对无法将其画面效果表现至极。另外,由于DNF之中竞技玩法的风靡,甚至一度登上WCG的舞台,成为全球顶级的竞技游戏,更对于机器性能有着极高的要求,极快的反应速度、精准的按键操作都需要硬件的支持。

  第四代智能英特尔®酷睿™:i7-4702HQ处理器(代号Haswell)在前代的基础上再创技术巅峰,大幅降低CPU功耗、提升性能强化核芯显卡。无论是以一敌众面对潮水一般的怪物,还是一对一单挑的场景,都能为玩家们提供最优秀的硬件支持。

  如今,DNF英特尔杯阿拉德笑运会激战正酣,全国玩家纷纷参与,加入到了这场游戏盛宴之中。谁能从千万普通玩家之中脱颖而出,虽然还未有定论。但相信有英特尔第四代智能英特尔®酷睿™:i7-4702HQ处理器的相助,一定能让你从起跑线上领先众人!

 

《地下城与勇士:创新世纪》作为全球2D横版格斗网络游戏(MMOACT)的先行者,凭借经典街机游戏网络化的创新理念和玩法成为了全球网络游戏发展史上的一个里程碑。与经典横版动作游戏别无二致的表现形式、无限连击的动作特性和极富多样化的职业分支使得《地下城与勇士:创新世纪》具有精准的操作体验与打击爽快感,让玩家全面回归游戏的本质,享受游戏过程而非游戏结果带来的快乐,这将是网游领域史无前例的进步!

DNF官方APP

每周活动

    道聚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