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竞技游戏革命DNF英特尔杯阿拉德笑运会

《地下城与勇士》运营团队 2013-09-03 11:45:19 |字体:【

  强强联手,竞技游戏革命到来!《地下城与勇士》(以下简称DNF)全新一季阿拉德笑运会圆满结束。本届笑运会由英特尔公司携手腾讯共同打造,有创新、有激情、有欢笑、更有丰厚的奖励。作为DNF玩家群体中颇有历史的活动盛宴,两强联手之下,为这场盛会添加了不一样的色彩!

  赛事详细点击://dnf.qq.com/act/a20130620xyh/

  DNF是国内游戏行业龙头企业腾讯旗下代理的一款老牌横版过关兼格斗竞技类网游,虽然已经颇有些年头,但仍然是此类游戏中的NO.1。喜欢PVE的玩家不断钻研游戏中的极限通关技巧,喜欢PVP的玩家则在竞技场中一展身手。而游戏本身精美的画风、绚丽的技能效果也是玩家钟爱它的原因之一。经过玩家们多年的研究,游戏本身的操作与技巧大多数都已经发展到了极致,再想要提高,也许就只能从硬件方面入手。本次英特尔与腾讯之间的合作就为完美带来了这样一个思考,全球顶尖的电脑芯片加上首屈一指的顶级游戏将会产生什么样的质变?不防让我们做一番推测。

  英特尔公司是全球顶级的电脑硬件制造商,而他们与游戏之间也有着不解之缘。不仅仅是由于游戏行业的飞速发展,游戏本身对于电脑硬件的要求日新月异,从而推动了电脑硬件行业的不断前行。更由于英特尔公司对于游戏业的大力支持,与各项赛事、活动的通力合作,这让英特尔更加深入的了解游戏行业的需求,研发出更适合广大玩家的产品。

  作为个人电脑最为核心的部件,CPU是一台电脑的运算核心与控制核心,所有的指令都要通过它来下发。CPU性能的好坏,决定着一台电脑的性能是否强劲,就如同发动机之于汽车一般。第四代智能英特尔®酷睿™:i7-4702HQ处理器(代号Haswell)在前代的基础上再创技术巅峰,大幅降低CPU功耗、提升性能强化核芯显卡。如同一颗强劲的心脏,将你所做出的每一个操作最快的转化为指令下发并作出反应。

  当你在与人竞技时,由于机器性能出色,你做出的每一个动作都要比对手快上那么一拍。虽然只是短短的一瞬间,但高手相争瞬间即可决定胜负,更何况如果每个动作都比对手快上一拍,积累下来的优势也足以帮你战胜更强于你的对手。在竞技游戏之中,当双方的实力都到达一定程度之后,互相之间较量的就是细节,而第四代智能英特尔®酷睿™:i7-4702HQ处理器则能帮你在细节上做到最好!

  本季英特尔杯阿拉德笑运会优化创新了赛事规则与奖励,全新添加了85级版本地下城、匹配角斗场等内容。不但有PVP竞技对战,更有PVE副本比拼,快来加入DNF,享受游戏的无限精彩!

 

《地下城与勇士:创新世纪》作为全球2D横版格斗网络游戏(MMOACT)的先行者,凭借经典街机游戏网络化的创新理念和玩法成为了全球网络游戏发展史上的一个里程碑。与经典横版动作游戏别无二致的表现形式、无限连击的动作特性和极富多样化的职业分支使得《地下城与勇士:创新世纪》具有精准的操作体验与打击爽快感,让玩家全面回归游戏的本质,享受游戏过程而非游戏结果带来的快乐,这将是网游领域史无前例的进步!

DNF官方APP

每周活动

    道聚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