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英特尔杯阿拉德笑运会8.4南区开赛

《地下城与勇士》运营团队 2013-07-29 16:34:03 |字体:【

  8月4日,超人气格斗网游《地下城与勇士》(简称:DNF)“英特尔杯”阿拉德笑运会将在南区正式开赛。届时,笑傲决斗场、欢乐甩骰王和卡牌我最牛等四大特色比赛环节将降临13个南区省市,勇士们能够在参赛过程中体验到最新游戏内容、赢取丰厚好礼。DNF阿拉德笑运会以趣味性十足的比赛规则和超值奖励,一扫炎炎夏日的烦闷,为勇士们带去快乐。

  阿拉德笑运会是DNF以城市为单位组织的娱乐型聚会活动,以其无门槛的参与方式、打破常规的比赛内容深受广大玩家的青睐。在阿拉德笑运会中,勇士们能够体验到非传统赛事的别样乐趣,本届阿拉德笑运会自7月7日在北区开战以来获得玩家好评不断,南区玩家早已准备就绪,摩拳擦掌只待一战!

  “英特尔杯”阿拉德笑运会专题链接://dnf.qq.com/act/a20130620xyh/index.shtml

  覆盖面广影响深远

  8月4日,“英特尔杯”阿拉德笑运会南部赛区比赛将在上海、福建和海南等13个省市打响,各大城市共计数十个网吧同时举办,本届阿拉德笑运会规模之大属DNF史上首次。选手们不必担心路途遥、时间紧迫远难以参赛,DNF已尽可能的将举办比赛的地点设置到最多,在8月11日和18日持续举办2场比赛,从根本上解决了参赛难这一问题,勇士们可在平时熟悉的网吧中发挥最好的水平。

 

  凸显特色极具趣味

  阿拉德笑运会的比赛环节全面凸显“欢乐”这一主题,“挑战85级新副本”不求速度通关即可,“笑傲决斗场”无论成败都是赢家,“欢乐甩骰王”只需掷骰全凭运气,而“卡牌我最牛”则与别人进行卡牌体验。选手们在比赛时乐在其中,完成比赛后,达人之契约、格斗大赛专属装扮和黄金破魔石等各类超值道具以及Q币大奖的发放也会令人欣喜不已。

  比赛无压力,笑声不停歇,2013年“英特尔杯”阿拉德笑运会期待您的加入!

《地下城与勇士:创新世纪》作为全球2D横版格斗网络游戏(MMOACT)的先行者,凭借经典街机游戏网络化的创新理念和玩法成为了全球网络游戏发展史上的一个里程碑。与经典横版动作游戏别无二致的表现形式、无限连击的动作特性和极富多样化的职业分支使得《地下城与勇士:创新世纪》具有精准的操作体验与打击爽快感,让玩家全面回归游戏的本质,享受游戏过程而非游戏结果带来的快乐,这将是网游领域史无前例的进步!

DNF官方APP

每周活动

    道聚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