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年度盛典倒计时1天 邓紫棋歌声助阵

《地下城与勇士》运营团队 2016-12-04 16:52:00 |字体:【

DNF年度盛典倒计时1天,邓紫棋歌声助阵


预见阿拉德,2016DNF F1年度盛典即将于11月25-26日精彩开幕,第六届F1天王赛、第四届DNF职业联赛决、2017年新版本、明星加盟、超值礼包、直播抽奖、实物大奖尽荟萃。亚洲小天后邓紫棋歌声助阵,天籁歌声带你尽享DNF年度盛典!


邓紫棋的Fight 永不放弃的歌声 


亚洲小天后邓紫棋拥有天籁般的美妙歌声,甜美的外形,个性的人格魅力,是无数粉丝眼中的完美女神。19岁就实现个人演唱会的邓紫棋天资卓绝,但演绎生涯并非一帆风顺,多年的默默无闻的打拼,在2014年才真正从偏居一隅的香港乐坛跨入大陆歌坛,并为广大乐迷所熟知,以至于一路成长为新生代亚洲小天后。


从《泡沫》的一鸣惊人,到《我是歌手》上的大放异彩,邓紫棋一直在突破自我的风格,全力挖掘自己的音乐天赋,没有因为一时的沉寂而放弃,因为一时的挫折而改变自己的音乐初衷,一如DNF勇士们的fight精神,一直在战斗,一直在超越,用永不放弃的歌声,映照出听者心中的阳光、美好与希望。

1.jpg


邓紫棋助阵F1 未来还有更多合作


DNF F1年度盛典现场,邓紫棋将用歌声助阵F1,带来她最新的音乐作品,让到场的DNF玩家、乐迷粉丝一起享受音乐的欢乐。邓紫棋音乐中的Fight元素与DNF精神融合,为这场DNF年度盛典带来更多期待、更多惊喜。随着在音乐领域的继续深耕,同样有着fight精神的邓紫棋与DNF未来或有更多紧密合作,而DNF玩家也将有幸继续聆听到这位女神带来的更多关于DNF的音乐佳作。


年度盛典开启倒计时进入最后一天,盛典现场精彩亮点也一一呈现。引人瞩目的DNF F1天王赛已经进入最后的准备期,中韩日美四国的顶尖高手齐聚一堂,让人万分期待这场年度碰撞。而另外一边的赛场上,吴天赐肩负国服期待将角逐DNF职业联赛的冠军宝座。除此以外,年度盛典上即将公布的2017版本以及预见阿拉德的神秘内容也引人期待。当然,年度盛典的丰厚福利绝对够诚意,来到现场就有机会获得精美的福利,即便是观看直播的玩家也可通过参与活动领取各色奖励。

2.jpg


11月25-26日2016DNF F1年度盛典精彩开幕,邓紫棋歌声助阵,与你共享美妙时刻!




更多链接:

  官方网站://dnf.qq.com/

  官方论坛://dnf.gamebbs.qq.com/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以及对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地下城与勇士:创新世纪》作为全球2D横版格斗网络游戏(MMOACT)的先行者,凭借经典街机游戏网络化的创新理念和玩法成为了全球网络游戏发展史上的一个里程碑。与经典横版动作游戏别无二致的表现形式、无限连击的动作特性和极富多样化的职业分支使得《地下城与勇士:创新世纪》具有精准的操作体验与打击爽快感,让玩家全面回归游戏的本质,享受游戏过程而非游戏结果带来的快乐,这将是网游领域史无前例的进步!

DNF官方APP

每周活动

    道聚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