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11届格斗大赛:哈尔滨北大区4进2 柔术与炫纹

《地下城与勇士》运营团队 2018-06-26 15:29:28 |字体:【

 前一期回顾了北大区一场42两个空投兵之间的战斗。而这一次另一场42比赛迎来了传承古老格斗技艺的女柔道与掌控炫纹之力的战斗法师角逐。一方见招拆招不动如山,一方炫纹体术轻灵游走,还是比较有看点的。

 

本期回顾的是第十一届格斗大赛北方大区赛42一场精彩比赛。

比赛双方:

 

刘思—战斗法师

—女柔道

 

第一场

 

可以看出对于战法来说,柔道是一个先手非常强势的职业,起手就抓到战法打1/4血量。之后柔道又开启暴力抓取,滑行螺旋彗星落接了一波伤害,战法这时才获得机会跑开。

 

互拼中,战法稍稍拉回了一些局面。可是最后的一压起身被柔道旋风腿打僵直,反手被打了一套,输掉了第一局。

柔道

 

第二场

 

战法局率先召唤了赫德尔而召唤物也没有让他失望,创造了一次进攻的机会。一波之后又接上强袭流星打击飞了起身的柔道,总共打掉了对手一的血量。

这一局战法对于柔道强行抓取的套路采取了对策。通过小啦啦、强压、圆舞棍加上赫德尔的牵制,柔道无法抓到他,并反过来抓到了对手,一套连完龙刀收尾拿下了这一局。

战法

 

第三场

 

这一局柔道更加激进,步步紧逼粘着战法结果战法反手一个天击反而将其击飞,一套打完再次错位天击又起手,打掉了柔道一大半的血量。

血量劣势的情况下柔道并没有慌张,旋风腿错位也起手了战法,将血量差距拉了回来。可是最后战法落花掌反身天击,抓住了机会,一波带走柔道。

战法

 

第四场

战法加完BUFF召唤赫德尔之后转身游走,而柔道穷追不舍互相磨血之后战法抓住机会小啦啦中了追来的柔道,C取消接龙牙打出一套连招,龙刀收尾之后柔道的血量已经所剩无几了。

柔道想要金刚起手,反而被战法落花掌击飞。战法一套连招之下最终带走了柔道。

战法

 

 

赛事总结:

柔道PK中,抓取判定可以说是非常强势。但是战法选手没有硬钢反而选择与对手周旋,利用自己的小技能抓到了好几次起手的机会。而反观柔道,虽然一直打很强势,但是真正成功起手的机会并没有多少次。

PK,对于战局和时机的把握是相当重要的,战法选手的这场比赛发挥还是不错的,虽然首局失利,但是丝毫没有影响后面的几场

《地下城与勇士:创新世纪》作为全球2D横版格斗网络游戏(MMOACT)的先行者,凭借经典街机游戏网络化的创新理念和玩法成为了全球网络游戏发展史上的一个里程碑。与经典横版动作游戏别无二致的表现形式、无限连击的动作特性和极富多样化的职业分支使得《地下城与勇士:创新世纪》具有精准的操作体验与打击爽快感,让玩家全面回归游戏的本质,享受游戏过程而非游戏结果带来的快乐,这将是网游领域史无前例的进步!

DNF官方APP

每周活动

    道聚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