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DNF格斗大赛,北大区16进8空投兵致胜

《地下城与勇士》运营团队 2018-06-22 14:53:51 |字体:【

11届格斗大赛回顾:哈尔滨北大区168 空投兵致胜

历年来的格斗大赛,随着选手人才辈出和各职业你方唱罢我登场,强势的职业一直都在变,但也没有绝对弱势的职业。第十一届格斗大赛北方大区中,许多职业在选手手中也是大放异彩。

 

本期回顾的是第十一届格斗大赛北方大区赛168一场精彩比赛。

比赛双方:

 

林松柏—女弹药

吴文锋—剑魔

 

第一场

 

开局剑魔占尽优势拼招时成功将弹药起手打出了一套连招,打足了伤害此时女弹药血量差距很大,剑魔反而基本没怎么掉血。眼看着局弹药大势已去

然而弹药并没有因为自己的血量劣势而慌张开始发挥出空投兵的优势。全场四处飞跃手雷寻找机会,而剑魔只能不断跳起平A想要击落对手可惜收效甚微终于弹药利用自优势拉回了战局,并抓住机会成功反手带走剑魔。

弹药

 

第二场场地来到了死亡之塔

比赛双方开局就开始起飞弹药抓住剑魔落点,直接手炮击落了剑魔,接上手雷打了一波浮空+扫地,稍稍占据了一些优势。之后双方就陷入了互相拉扯的局面。

 

双方互拼时,剑魔被消耗掉不少血量。拼中,剑魔被弹药的毛雷击飞,一套连招之下被带走。

弹药

 

第三场:雪山

 

开局弹药采取了激进的打法起手就开始压缩对手的场地,阔剑接手雷封路。不过没有收到什么效果,转而采取前两局飞跃而剑魔则在地面上来回跑动,不再对拼空战,反而抓到了几波弹药的落点,打掉了对手一半的血。

 

然而弹药的空投兵打法还是起到很多作用。渐渐将血量拉了回来,最终又是一个毛雷击飞剑魔,一波连招带走了剑魔,拿下比赛。

弹药

 

赛事总结:

纵观全局,虽然弹药偶尔会被剑魔压制,但是反手能力还是非常强的。不管是飞跃丢雷骚扰和墙角放阔剑地雷、手雷封路,对于战局的把还是非常到位的。

剑魔被四处落下的手雷打得应接不暇,只能在火力压制里寻找起手机会,可以说被克制比较厉害。

 

《地下城与勇士:创新世纪》作为全球2D横版格斗网络游戏(MMOACT)的先行者,凭借经典街机游戏网络化的创新理念和玩法成为了全球网络游戏发展史上的一个里程碑。与经典横版动作游戏别无二致的表现形式、无限连击的动作特性和极富多样化的职业分支使得《地下城与勇士:创新世纪》具有精准的操作体验与打击爽快感,让玩家全面回归游戏的本质,享受游戏过程而非游戏结果带来的快乐,这将是网游领域史无前例的进步!

DNF官方APP

每周活动

    道聚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