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DNF格斗大赛,北大区20进16骚扰的胜利

《地下城与勇士》运营团队 2018-06-22 14:47:35 |字体:【

11届格斗大赛回顾:哈尔滨北大区2016 骚扰的胜利

 

第十一届格斗大赛北方大区赛日前已经在冰城哈尔滨完美落幕,勇士们发挥都非常出色,各自的职业特长都玩出了各种花样,只不过结局各有胜负,表现都同样精彩。

本期回顾的是第十一届格斗大赛北方大区赛2016一场精彩比赛。

比赛双方:

 

付一鸣金身

赵军鬼泣

 

第一场

鬼泣在前期的互相试探中,率先开启了鬼影步,不断用原地上下快跑触发无敌特效和笑声,不知道是用无敌对方技能还是用笑声发动精神攻势~期间很机智的利用鬼影步躲开金身空斩打,反手一个裂波,利用这个套路成功消耗掉金身不少血量。

 

 

最终鬼泣抓住了金身被冰冻住的机会,中场一路将对手浮空连至边场,并开启卡洛压制对手,金身起身又被噬灵鬼斩击倒,最终被带走。

鬼泣

 

第二场

鬼泣老套路,开启鬼影步错位寻找机会。对手空斩打收招僵直冰阵将其冻住,起手打了一波伤害。之后双方就一直在上下错位跑动寻找出手时机,互相磨掉了一些血量。

 

金身数次被鬼泣错位抓到,终于最后抓到了翻盘的机会。再次被冰阵冻住之时立刻摇掉瞬间空斩打击飞了前来收割的鬼泣,矛将其叉出阵外,一波连招鬼泣成血皮。最后对手起身瞬间空斩打拼招带走了鬼泣。

金身

 

第三场:

 

开局鬼泣依旧老套路,摆阵并在阵边缘来回试探,乘机错位裂波起手。这一套本场比赛出现过非常多,但每次都能磨掉金身不少血量。并且金身起身反打由于被紫阵附体,速度减慢太多导致连招失败,可以说是很难受了。

金身被鬼泣的阵堵在角落,并不断被骚扰,想抓对方却一直被鬼影步躲掉,虽然反击成功过但是一直成效。最终一点点被蚕食掉了。

鬼泣

 

第四场

金身抓到机会起手鬼泣,可是矛没有蓄力时间较短被鬼泣反手击飞了一套损失了不少血量。但是之后金身一直勤于走位,也起到了一点成效。

最终双方缠斗,金身粘的比较紧鬼泣没机会放阵,找到时机错位沁击飞鬼泣,了一套技能带走了对手。

金身

 

第五场

 

决胜局鬼泣开头继续鬼影步上前骚扰老套路继续磨掉金身不少血量。互搏之间被复劈中,金身反手接了个空斩打击飞,一套打了差不多一半的血量。

金身一直原地跑勾、空斩想要抓到鬼影步骚扰的鬼泣,鬼泣则持续鬼影步错位裂波起手扫一波就跑的打不过最终金身还抓住了机会,眼看着就要带走鬼泣,可惜锤子CD差一点点,接上直拳冲击被反手击飞。最终惜败

鬼泣

 

 

赛事总结

整场鬼泣就如猎食的蜘蛛一般,摆阵、骚扰、鬼影步骗技能、抓时机起手,不管是阵的骚扰和控制或者裂波错位起手,成功了很多次,并一步一步蚕食了金身的血量,最终获得比赛胜利。不过一直鬼影步跑动那个笑声,真的有点迷之精神攻击的味道~算是一种骚扰吧。

金身全程则一直努力节奏带到自己这边。鬼泣要么守在/镇内等反手,要么就是开启鬼影步前来骚扰,打的自己心里也是有点焦灼的。但是金身的水平可以看出也是非常不错的,只不过一直找不到很好的破解鬼泣那一套的时机方法。最后那一手,如果锤子的CD了,那么胜负估计就要反转了。

 

《地下城与勇士:创新世纪》作为全球2D横版格斗网络游戏(MMOACT)的先行者,凭借经典街机游戏网络化的创新理念和玩法成为了全球网络游戏发展史上的一个里程碑。与经典横版动作游戏别无二致的表现形式、无限连击的动作特性和极富多样化的职业分支使得《地下城与勇士:创新世纪》具有精准的操作体验与打击爽快感,让玩家全面回归游戏的本质,享受游戏过程而非游戏结果带来的快乐,这将是网游领域史无前例的进步!

DNF官方APP

每周活动

    道聚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