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11届格斗大赛回顾:杭州南大区20进16重火器压制

《地下城与勇士》运营团队 2018-06-11 15:34:21 |字体:【

南大区比赛的回顾虽然已经接近尾声,但是大区顶尖选手的角逐中可以看出他们对自己职业的理解还是非常深入的,扬长避短左右战局获得胜利。

本期回顾的是第十一届格斗大赛杭州南大区赛2016的其中一场比赛。

 

比赛双方:

姚国庆—召唤师

敖玉明—女大枪

 

第一场:

 

开局女大枪的攻势就非常猛烈。召唤压根没来的及放技能就已经被打掉了近半的血量,看来大枪的思路非常明确,完全不给对手铺场的机会。

召唤起身后获得了喘息的机会,将召唤兽铺了起来。而女大枪则一直在怪物丛中寻找起手的机会,双方僵持不下互相磨血到双双见底。最终女大枪一记加农炮收掉召唤的人头。

女大枪胜。

 

第二场:

 

场景来到了死亡之塔。召唤开局想跑开释放技能,却被女大枪细火小火接加农炮击倒打了一套,交出草人后仍旧没有逃脱。这一场明显可以看出,女大枪全力开始压制,黏住召唤不给对手铺场的机会。而召唤本体技能乏力,得不到喘息时机就非常难受了。

 

 

召唤还是找到了机会,将场面铺了起来。女大枪开启跃翔,开始左右场边飞跃寻找进攻时机,并用脱手技能不断的消耗扎堆在怪物群里的召唤。

很快召唤的宝宝消失了许多,女大枪抓住时机将召唤带走。

女大枪胜。

 

第三场:

雪山中的死斗,召唤的生死局。

女大枪沿用了前两局的开局方式,而召唤则一改策略,绕过女大枪跟对手互换了场地,召出了几只宝宝。而女大枪则灵活走位,开始远程技能骚扰。榴弹击飞对手之后接上量子起手打了一波伤害,但没有恋战,打完绕开召唤兽的技能迅速跑开继续远程骚扰。

召唤被远程骚扰得满头包,疲于跑动躲避技能还要铺场,节奏开始乱了。最终被消耗残血,草人过后被女大枪喷火器收掉了人头。

女大枪胜。

 

赛事总结:

整场比赛双方的策略都产生过变化,而彼此的应对方式则左右了战局。

首局女大枪的压制见好就收,打算慢慢抓对手的漏洞,结果等召唤场面铺好了以后险些败北。

第二局女大枪则大力压制对手,只不过还是让召唤场面起来了,利用跃翔空射寻找到胜利的转机。

决胜局,女大枪发现压制也无法阻止对手铺场,索性让他铺,自己远程骚扰反而可以不用损血。

而反观召唤,可以感觉到他节奏完全被女大枪掌握在手中,很难发挥出自己的优势,自己的召唤兽也没有很好的牵制到对手。

《地下城与勇士:创新世纪》作为全球2D横版格斗网络游戏(MMOACT)的先行者,凭借经典街机游戏网络化的创新理念和玩法成为了全球网络游戏发展史上的一个里程碑。与经典横版动作游戏别无二致的表现形式、无限连击的动作特性和极富多样化的职业分支使得《地下城与勇士:创新世纪》具有精准的操作体验与打击爽快感,让玩家全面回归游戏的本质,享受游戏过程而非游戏结果带来的快乐,这将是网游领域史无前例的进步!

DNF官方APP

每周活动

    道聚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