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DNF格斗大赛,8进4游走于魔法

《地下城与勇士》运营团队 2018-06-08 10:42:30 |字体:【

第十一届格斗大赛南大区的比赛已经打完了,勇士们的名次也已经公布。虽然有一些勇士很遗憾没有打入最终的决赛,但仍然有着不错的表现,本期回顾的是第十一届格斗大赛杭州南大区赛84的其中一场比赛。

 

比赛双方:

吴秋鹏-元素师

贺驿-男漫游

 

第一场:

开局30秒左右的你来我往,双方都是消耗掉了对方一点血量。漫游两次利用远程格挡挡掉了元素的冲击,而元素则一直利用技能铺场推进。终于在43秒左右,漫游手炮乱射错位将元素打出僵直,取消乱射走位起手对方,打了一套最后后跳爆头收尾。此时元素血量过半。

 

又是一波拉扯。漫游骗掉元素草人之后,利用元素收招后摇再次乱射起手并顶掉元素的技能,瞬踢接浮空弹起手,直接带走了元素。这一场漫游的两波连招打的干净利落。

漫游胜。

 

第二场:场景切换至死亡之塔。

漫游欺身上前,元素冰墙结果被对方反击接托马斯爆头接三连击,打掉了一些血量。

元素起身落花掌跑开又被漫游乱射压起身,接上浮空弹击飞,走射开启准备打一波伤害。刚被浮空元素交出了草人,结果漫游眼疾手快取消走射错位托马斯再次起手。

双方你来我往远程消耗了几波。漫游看准时机抓住元素天击的位置,走射直接起手,将元素堵在角落,一个手雷收掉了人头。

漫游胜。

 

第三场:决战雪山。

起手漫游再次想要接近元素,却被元素冲击起手打掉了一些血量,然而元素自己也在互相试探中受伤,血量并不占据优势。基本上前半场双方都在互相磨血,直到漫游抓住机会喷火器僵直接手雷,三连发起手把血量优势打了出来。

 

由于是决胜局,元素打的非常小心,漫游没有抓住什么机会,但也利用反击和格挡躲过了不少起手,也利用踏射破掉了元素的几个雷击。最后一波在元素跑出漫游的双鹰封锁之后,漫游取消了走射一个托马斯把人头收掉。

漫游胜。

 

赛事总结:

比赛双方都是远程职业。元素小技能铺场推进能力很强,错位起手也防不胜防,但是漫游多次利用反击格挡踏射破掉了元素很多技能。反观漫游,整场比赛下来可以看出他完美打发挥了自己的压制能力,精细的操作躲过了魔法的轰炸,成功的把对手的人头拿下。而漫游的各种连招也发挥的十分出色,充分体现了“游走”的精髓。

 

《地下城与勇士:创新世纪》作为全球2D横版格斗网络游戏(MMOACT)的先行者,凭借经典街机游戏网络化的创新理念和玩法成为了全球网络游戏发展史上的一个里程碑。与经典横版动作游戏别无二致的表现形式、无限连击的动作特性和极富多样化的职业分支使得《地下城与勇士:创新世纪》具有精准的操作体验与打击爽快感,让玩家全面回归游戏的本质,享受游戏过程而非游戏结果带来的快乐,这将是网游领域史无前例的进步!

DNF官方APP

每周活动

    道聚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