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西安大区个人总决赛,落雷符逆袭

《地下城与勇士》运营团队 2018-05-31 16:19:35 |字体:【

古都西安,第十一届格斗大赛在这里打响了527日的区域赛。本场比赛可以说是非常有看点,但结局却有点诙谐,到底发生了什么呢?让我们来回顾一下。

 

本次回顾的是第十一届格斗大赛区域赛西安赛区的个人赛决赛。

 

比赛双方为:

女弹药

驱魔

赛制为BO5

 

第一场:

开局便陷入了你追我赶的局面。弹药利用自己的机动性在场地上灵活飞跃,而驱魔则是亦步亦趋,摆好白虎一边破魔符试探一边寻找机会,期间被弹药消耗了一些血量。终于逮到机会的时候却被弹药冰住反手打了一波COMBO。此时弹药接近满血,而驱魔则血量过半。

 

在弹药打算继续风筝的时候,驱魔抓住她在角落落地的时机,疾风打起手,切斧星落打、无双接狗等等连招,直接一波带走了弹药。

驱魔胜

第二场:

开场双方延续了上一场的开头,追逐和跳跃。弹药好几次成功起手都被驱魔的白虎打断,可以说白虎很好的起到了进可攻退可守的效果,还附带加速。但是驱魔的血量仍旧占劣势。

 

由于导播没有切换镜头跟随,第二场的画面不是很清楚。在驱魔再次疾风打起手到弹药的时候却没有接上连招,反被弹药BBQ起手,之后一波连招带走了驱魔。

弹药胜

 

第三场:

双方游斗的过程中,女弹药将驱魔击倒。驱魔起身想要狂锤反打结果被阔剑地雷击晕,反而被女弹药打了一套。驱魔此时剩下1/4的血量。

 

驱魔虽然劣势但仍旧紧追不舍,结果被弹药飘跑击倒,被打成血皮。起身疾空旋风破反打被弹药躲开一个雷收掉了人头。

弹药胜。

 

第四场:

开局弹药不再游走,而是占住自己一侧场地利用技能骚扰想要消耗并寻找机会。然而驱魔当机立断,绕过技能疾风打起手到了女弹药,打掉了2/5的血量。连招结束双方互换了场地。

 

弹药虽然劣势,但是自身两场胜场,并没有太大的压力。交手过程中抓到了驱魔的破绽想要反打,结果驱魔空斩打霸体强行顶掉了受击僵直,疾风打再次起手,空斩破魔连招带走了女弹药。

驱魔胜。

 

第五场:

决赛局。双方打的有来有回,驱魔抓到了女弹药的落点,巨旋风封走位将其僵直,起手打了一套连招。接着用破魔巨旋风接疾风打压起身,差点又打出了一波OTK,此时弹药仅剩一丝血皮。

 

驱魔眼看着胜券在握,手持斧头追逐弹药,可以看出来打的比较随意。而弹药则利用机会反打了驱魔两波。最后的时刻驱魔血量不多,铺了落雷被弹药起手,眼看着就要输了。结果….弹药连招时走位失误进入了落雷的范围,被一下劈死了

 

赛事总结:

 

驱魔对于连招的把握非常细致,利用破魔符、式神玄武打出了漂亮的OTK,发挥非常不错。只不过最后一场略微有点丧失心态,险些被弹药丝血翻盘。只不过最后幸运女神还是眷顾了他,女弹药连招准备收割的时候被事先摆好的落雷符劈死了,可以说是很戏剧化的结尾了。

 

注:OTK,即one turn kill,可以理解为一套带走。

《地下城与勇士:创新世纪》作为全球2D横版格斗网络游戏(MMOACT)的先行者,凭借经典街机游戏网络化的创新理念和玩法成为了全球网络游戏发展史上的一个里程碑。与经典横版动作游戏别无二致的表现形式、无限连击的动作特性和极富多样化的职业分支使得《地下城与勇士:创新世纪》具有精准的操作体验与打击爽快感,让玩家全面回归游戏的本质,享受游戏过程而非游戏结果带来的快乐,这将是网游领域史无前例的进步!

DNF官方APP

每周活动

    道聚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