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11届格斗大赛回顾:杭州周赛个人决赛,修罗细节完美

《地下城与勇士》运营团队 2018-05-29 17:00:54 |字体:【

欲把西湖比西子,淡妆浓抹总相宜。春去夏至,DNF第十一届格斗大赛在这个西子湖畔的城市火热开展着。

本期回顾的是第十一届格斗大赛杭州周赛的个人总决赛。

比赛双方:

男街霸

阿修罗

赛制为BO3

注:本场比赛第一场起手阿修罗选手可能卡住了,半血之前都没有动导致最后输了,但是对整场比赛结果并没有产生影响,故这里直接把第二场算作真正的第一场。

 

第一场

 

开局双方都在试探对方。男街霸在场中铺上了分身,而修罗则在场边使用修罗邪光斩等技能试探,双方有来有回。在修罗上前准备上挑起手的同时男街霸反手将修罗击飞,打出了一套连招,然后分身封路,一气呵成。

修罗用鬼剑系经典的银光落刃起手将男街霸击飞,一套漂亮的浮空连+扫地,成功将男街霸的血量压制了下去。并且把男街霸堵在墙角,苦苦承受他的各种技能,这一步的策略可以说很完美了。

经过了一波互相蹭血以后,修罗躲过了男街霸的街头风暴,反手又是击飞起手,打满了伤害,最终带走了男街霸。

 

第一场阿修罗获胜

 

第二场

 

起手互博,街霸利用起身无敌躲过修罗的冰波,反手打了一套,修罗掉了将近1/3的血量。

然而修罗反应还是十分迅速的,之后的缠斗利用走位消耗了男街霸一波。随后男街霸的街头风暴再次被修罗躲过,并利用这个机会反打了男街霸一波,这一套也打足了伤害,最后不动明王阵收尾。

双方陷入决战。博弈的过程中修罗连续使用裂波斩、抓头成功起手了对手,打出了一波完美的连招,这一套将浮空连演绎的十分完美,长距离浮空连看的眼花缭乱,最终带走了男街霸。

 

赛事总结:

正常比赛来看,两局的关键点都在男街霸的街头风暴反被修罗反打,加上修罗选手的微操十分犀利,浮空扫地的细节也是处理的非常不错。

按照这位修罗选手的水准来看,没准区域赛甚至决赛也能看到他大放异彩,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地下城与勇士:创新世纪》作为全球2D横版格斗网络游戏(MMOACT)的先行者,凭借经典街机游戏网络化的创新理念和玩法成为了全球网络游戏发展史上的一个里程碑。与经典横版动作游戏别无二致的表现形式、无限连击的动作特性和极富多样化的职业分支使得《地下城与勇士:创新世纪》具有精准的操作体验与打击爽快感,让玩家全面回归游戏的本质,享受游戏过程而非游戏结果带来的快乐,这将是网游领域史无前例的进步!

DNF官方APP

每周活动

    道聚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