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第十届格斗大赛】昆明站精彩回顾

《地下城与勇士》运营团队 2017-05-12 15:58:21 |字体:【

  DNF全国格斗大赛作为中国最大型的全国性赛事,旨在号召参赛选手不畏艰险,勇往直前的精神,不仅激励玩家们在游戏中向着更快更高更强的目标前进,也是警醒现实中的人们忘却曾经的失败,去追求全新的自我。

  历年的格斗大赛都是DNF玩家实现自己职业梦想的最佳舞台,与天南地北的DNF高手切磋,尽显格斗玩家的战斗激情。在众多昆明地下城PK迷的期待下,昆明的PK迷友们终于迎来了第十届全国格斗大赛!此次举行赛事的地方为大润发商业广场。众所周知,大润发商场乃是人流较为密集的地方,所以现场的气氛还是很热闹的!

  当然,现场也有很多精彩的表演:

  比赛从傍晚六点左右开始一直进行到十点左右结束

  最终进过激烈的角逐之后本场比赛的个人赛冠军和团队赛三强终于产生了

  个人赛冠军:一人狂欢

  团队赛冠军为来自昆明的“一招致命”队伍

  团队赛亚军队伍“白塔第一酒量”

  团队赛季军顿悟“魂”

  可以说,每一个得奖玩家都是经过了重重阻力,才获得了最终的胜利,需要对战各色各样的职业,不同的对手,总结自己对战的经验,难度是相当的大,不过我想这或许也是DNF的魅力所在!

  本活动由腾讯公司主办,腾讯云南赛事执行商:昆明威豪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承办的,2017DNF第十届格斗大赛于5月7日在大润发商场完美落幕。

《地下城与勇士:创新世纪》作为全球2D横版格斗网络游戏(MMOACT)的先行者,凭借经典街机游戏网络化的创新理念和玩法成为了全球网络游戏发展史上的一个里程碑。与经典横版动作游戏别无二致的表现形式、无限连击的动作特性和极富多样化的职业分支使得《地下城与勇士:创新世纪》具有精准的操作体验与打击爽快感,让玩家全面回归游戏的本质,享受游戏过程而非游戏结果带来的快乐,这将是网游领域史无前例的进步!

DNF官方APP

每周活动

    道聚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