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勇士召集令既出!第9届格斗大赛万元豪礼等你拿!

《地下城与勇士》运营团队 2016-04-15 17:14:48 |字体:【

强大的敌人,逆天的规则,那又如何!反正花落谁家,还未注定!DNF第9届格斗赛开赛!粉碎一切无聊的现实,等你用技巧和冷静赢得欢呼与掌声,让胜利的意志在这片土地蔓延!

blob.png

报名流程:

Step 1:扫码下载官方报名平台【游戏人生】参加报名。

blob.png

Step 2:打开APP选择【官方赛事】分站点报名参赛。


注:因报名信息关系到最终的奖励发放,请选手们认真填写。

 

奖励到底有多丰厚?

DNF第9届格斗赛还准备了海量福利!只要参赛就有福利!只要参赛就有福利!只要参赛就有福利!重要的事情说3次!实物奖励和虚拟道具应有尽有!总冠军有高达30000元人民币的奖金,亚军和季军分别可获得20000元和10000元人民币奖金!2016新格斗大赛时装兑换券、格斗大赛专属时装礼盒、格斗大赛专属称号、斗兽场印章等虚拟道具等你来领!彰显尊贵实力格斗家风范!


这么多奖励!这么多奖金!你准备好了吗?勇敢的格斗家,别再等待了!马上报名吧!


第9届DNF格斗赛,等你来战!

进入专题://dnf.qq.com/cp/a20160310fighter/index.htm 

我的游戏人生,从这里启程。



《地下城与勇士:创新世纪》作为全球2D横版格斗网络游戏(MMOACT)的先行者,凭借经典街机游戏网络化的创新理念和玩法成为了全球网络游戏发展史上的一个里程碑。与经典横版动作游戏别无二致的表现形式、无限连击的动作特性和极富多样化的职业分支使得《地下城与勇士:创新世纪》具有精准的操作体验与打击爽快感,让玩家全面回归游戏的本质,享受游戏过程而非游戏结果带来的快乐,这将是网游领域史无前例的进步!

DNF官方APP

每周活动

    道聚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