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战况升级 DNF DPL职业联赛10月30日赛果速递

《地下城与勇士》运营团队 2020-10-31 16:20:00 |字体:【

  10月29日,DNF DPL职业联赛PVP模块正式开打。10.29-11.15(每周四——周日)下午六点开始,来自DNF各大黄金赛事的顶尖PVP选手将同台竞技,开启巅峰对决。目前,首先开启的小组积分循环赛即将进入第三天的战局,马铭泽以积分10分领先众人,丁雪晴也以9分紧随其后。随着赛程的推进,10月31日的比赛将是最后一天小组积分循环赛,谁将抓住最后机会脱颖而出,各组选手又将何去何从,答案即将揭晓!


  观看精彩赛事直播

  斗鱼:点击观看>>>

  虎牙:点击观看>>>


1.jpg


  群雄逐鹿 顶级赛事


  此次DPL职业联赛是DNF年度最顶级的赛事之一。2019F1天王赛、2020全国格斗大赛16强、入围赛晋级32强等多项赛事的顶尖DNF选手同台竞技,为荣耀而战!仇冬生、鞠春良、吴琪等一众老牌劲旅悉数登场,赛事的含金量和观赏度全面提升。在首周的赛制上,24名选手由6名种子选手作为队伍队长,根据排名依次选择1名选手加入自己的队伍,剩下的2名选手由随机抽签进行分组,组成6支4人队伍进行组内个人B05积分循环赛。根据最终组内积分排名,每支队伍积分排名靠后的一名选手将被淘汰。


  经过两天激烈的较量,马铭泽以10分积分领先众人,丁雪晴以9分积分紧随其后。整个小组赛的战局逐步清晰明朗,而10月31日的比赛将成为各组选手的最后机会,终极之战即将打响!



  马铭泽领跑小组赛 10月29日比赛回顾


  A组:第一场罗遥表现出色,破军平推、技能压制、起手收招行云流水,3:0战胜伍嘉威。第二场丁雪晴在攻防博弈间更胜一筹,3:1战胜金苏楠。目前,A组丁雪晴、罗遥均以9分遥遥领先,伍嘉威暂时垫底。




  B组:第一场吴琪与罗越拼杀激烈,在丢掉第一局的不利情况下,吴琪展现出强大的战法实力,最终3:1战胜罗越。第二场杨有康迎战方浩,在面对强敌方浩并且丢掉前两局的情况下,杨有康打出了血性和果敢,逐步追平比分。虽然最后以1分差距败给方浩,仍以出色的表现赢得了掌声。目前,B组方浩与吴琪以8分领先,罗越暂时垫底。




  C组:第一场李永对战赵振中,李永展现出强大的个人压制力和连招,最终以3:0战胜赵振中。第二场陈泽东对战陈可嘉,两人在起手、反推、找落点控制等一系列操作上势均力敌,比分一度追平,最后,陈泽东凭借更为优秀的细节处理能力赢得赛点,3:2战胜陈可嘉。目前,C组陈泽东以8分领先,赵振中暂时垫底。




  D组:第一场于扬扬迎战仇冬生,面对“BUG仇”过人的意识和判断力,于扬扬敢打敢拼,比分一度胶着。开局双方上演了你来我往的攻防战,通过技能消耗至丝血,最后仇冬生在角落使用拖延战术获得胜利。随后,于扬扬在同样的消耗战节奏里,找准时机使用豪火球之术获得胜利,扳回一局。第三局的战况更加激烈,仇冬生精准预判对手落点,使用反重力实现丝血翻盘。比赛随后来到第四局,于扬扬在洞悉仇冬生打法后,熟练使用飓风煞打出两度压制,将比赛带到赛点局。最后,仇冬生展现出决胜局的强大内心攻势,开场便发起猛烈攻势,精准的错位天击起手,随后更是展现出行云流水的连招,以极大的优势战胜于扬扬获得胜利,最终比分定格在3:2。


  第二场鞠春良对战吴天赐,两位都是顶级的DNF PVP选手,无论在大赛经验还是个人操作上,都炉火纯青。因此,整场比赛也成为了两名选手心理战的博弈。开局,鞠春良选择寻找机会进行快攻骚扰,但被吴天赐频繁使用技能消耗。在血线不利的情况下,鞠春良一招漂亮的蹲伏躲过鬼闪,随后更找到机会将吴天赐逼至角落,一套连招获得胜利。第二局双方的较量更趋白热化,面对鞠春良霸体时间的间隙,吴天赐不得已选择强攻,但起手失败最后丢掉这局。第三局吴天赐前期通过漂亮的连招将鞠春良消耗残血,随后更找准时机使用墓碑收割扳回一局。决胜局,鞠春良打法异常刚猛,多次借助霸体闯入阵法中进行强攻赢得胜利。 最终,鞠春良以3:1的比分战胜吴天赐。目前,D组鞠春良以6分排名第一,吴天赐暂时垫底。值得一提的是,C组堪称整个小组赛环节的死亡组,不但集结了仇冬生、鞠春良、吴天赐三位老牌实力战将,更诞生了于扬扬这一赛事黑马。从比分上看,四人的分数非常接近,这也使得10月31日的比赛悬念丛生、看点十足!




  E组:第一场庄健迎战黄业恒,两人势均力敌一度打到平手。最终,庄健找回状态,迫使黄业恒交出全部技能,通过消耗战以3:2的比分获得胜利。第二场杨悦对战苏祖超,同样势均力敌的一场比赛,杨悦最终以更为稳健的打法和控场能力,3:2战胜苏祖超。目前,E组杨悦以7分排名第一,成为小组赛的又一匹黑马,黄业恒暂时垫底。




  F组:第一场熊杰对战马铭泽,马铭泽以3:0的比分轻松获胜。第二场徐强对战武望望,两人的拼杀异常激烈,比分也两度打平。最终,徐强以一手钝器展现的华丽连招以及难以想象的快攻打法更胜一筹,3:2战胜对手。目前,F组马铭泽以10分全胜战绩排名第一,同样领跑整个小组赛,成为最强黑马,武望望暂时垫底。




  战况升级 巅峰对决一触即发


  除了老牌选手在DPL小组赛中表现不俗外,众多新选手的参与同样提升了整个赛事的观赏度。在10月31日的比赛中,马铭泽、丁雪晴等头部选手能否保持优势,老牌选手能否成功会师,D组的死亡组之战究竟何去何从,暂时落后的选手是否可以完成逆袭,即将一锤定音!


  激战正酣,DNF DPL职业联赛小组赛迎来终极较量。10.29-11.15(每周四——周日)下午六点,持续关注比赛,看新老选手能否突出重围,为你喜爱的选手加油打CALL,不见不散!

《地下城与勇士:创新世纪》作为全球2D横版格斗网络游戏(MMOACT)的先行者,凭借经典街机游戏网络化的创新理念和玩法成为了全球网络游戏发展史上的一个里程碑。与经典横版动作游戏别无二致的表现形式、无限连击的动作特性和极富多样化的职业分支使得《地下城与勇士:创新世纪》具有精准的操作体验与打击爽快感,让玩家全面回归游戏的本质,享受游戏过程而非游戏结果带来的快乐,这将是网游领域史无前例的进步!

DNF官方APP

每周活动

    道聚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