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群星混战 DNF DPL职业联赛个人车轮战赛果速递

《地下城与勇士》运营团队 2020-11-06 16:25:00 |字体:【

  10.29-11.15(每周四——周日)下午六点起进行的DNF DPL职业联赛渐入高潮阶段。继攻守擂台赛、组队对抗赛之后,第二周的赛程迎来个人车轮战。由于目前红蓝两队1:1打平,个人车轮战的结果将直接影响后续淘汰名单,因此选手们在当天的比赛中都拼尽全力,各项微操作、神预判频频出现,带来一场堪称大神级的技术乱战!


  观看精彩赛事直播

  斗鱼:点击观看>>>

  虎牙:点击观看>>>


1.jpg


  9V9乱战 高能频起精彩不断


  9V9个人车轮战对选手的个人竞技实力和心态进行了极限发掘。红蓝两组按顺序上场,以1对1的方式进行BO5比赛,失败者淘汰,胜利者继续与下一名对手进行BO5对决,将对手全部成员击败,则小组获胜。比赛中,蓝队头阵选手罗遥充分展现出剑宗极高的机动性特点,格挡和柔化运用得淋漓尽致,加上意识和判断的精准加持,罗遥连续击败对手李永、武望望、罗越等强敌,先发制人!




  红队方面,第四位上场的陈泽东依旧延续了自己本届DPL大赛的出色发挥。从霸体的使用时机到进场的机会把控,陈泽东以近乎完美的操作丝毫没有给对手机会,最终3:0战胜罗遥为红队扳回一局。随后上场的蓝队庄健在面对陈泽东的巨大职业劣势时,灵活扬长避短。在成功破招陈泽东的15秒开局霸体后,将对手的比赛节奏完全打乱,赢得了关键性的胜利。随后庄健更是持续爆发,连续战胜徐强、陈可嘉两名强敌,再现六冠王雄风!





  就在红队陷入大逆风时刻,马铭泽登场3:0击败庄健。其果断的打法,配合顶级血法连招爆炸伤害,带来了强大的压迫感。随后,马铭泽更是施展逆天操作,连续击败鞠春良、丁雪晴、吴天赐、仇冬生、杨悦,创下BO5比赛连续击败6大顶尖选手的逆天战绩,成就个人赛场的高光时刻!



  面对马铭泽的惊人气势,金苏楠的表现至关重要。作为本届DPL职业联赛的个人新秀,金苏楠完美展现出自身职业走位灵活、伤害大范围的特色,通过反身电墙预判马铭泽瞬移落点的精湛操作,3局比赛内命中 4个电墙彻底击溃对手防线,最终以3:0的全胜战绩战胜马铭泽!


8.png


  随着赛程的推进,个人车轮战也正式进入决胜阶段。压轴登场的红队选手方浩不负众望,在3:0战胜金苏楠后,更是在漫游内战中持续发力,运用熟练技能预判,3:1击败黄业恒。最后,红队以2:1的总比分战胜蓝队,赢得了第二周比赛的胜利。根据比赛规则,蓝队4名选手、红队2名选手将无缘第三周的比赛,由于选手积分相同,因此增设了附加赛来决定最后的淘汰名单。经过激烈的对决,综合整体积分情况,武望望、李永、黄业恒、杨悦、鞠春良、金苏楠六名选手遗憾淘汰,其他选手成功晋级。


9.jpg


  11月8日,DPL职业联赛迎来第二周的中韩表演赛。新老中国队选手将携手一致,迎战韩国队进行两场BO5的比赛。此外,更有娱乐赛——内战之王来袭,“包赢F3”组合将迎战马铭泽、吴琪、方浩组成的实力天团,究竟谁将脱颖而出,答案即将揭晓!


  至此,DNF DPL职业联赛第二周的比赛暂告一段落。11月12日下午6点起,比赛将正式进入第三周双败夺冠赛的环节!仇冬生能否在败者组中脱颖而出,马铭泽能否延续神话夺得冠军,12名选手之间又将碰撞出怎样的火花,敬请期待!


《地下城与勇士:创新世纪》作为全球2D横版格斗网络游戏(MMOACT)的先行者,凭借经典街机游戏网络化的创新理念和玩法成为了全球网络游戏发展史上的一个里程碑。与经典横版动作游戏别无二致的表现形式、无限连击的动作特性和极富多样化的职业分支使得《地下城与勇士:创新世纪》具有精准的操作体验与打击爽快感,让玩家全面回归游戏的本质,享受游戏过程而非游戏结果带来的快乐,这将是网游领域史无前例的进步!

DNF官方APP

每周活动

    道聚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