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DPL联赛第三周首个比赛日战果速递

《地下城与勇士》运营团队 2019-11-16 13:44:05 |字体:【

  DNF DPL联赛第三周的比赛正式打响,PVP、PVE双模式迎来决战时刻。经过首日的激烈较量,PVP模式六强选手已经决出,PVE决赛也即将开启。龙争虎斗,巅峰对决即将打响!


1.jpg


  PVP方面,胜者组第一轮中,仇冬生(魔道学者)首场3:0战胜祝越(机械师),第二场李灿赫(刺客)3:1战胜陈泽东(散打)。在随后的败者组对局中,首轮鞠春良(散打)3:2战胜陈可嘉(次元行者),第二轮丁雪晴(漫游枪手)3:0战胜宋文宇(剑豪)。其中,鞠春良展现出世界级散打的过硬技术,逆风翻盘胜利,十分精彩!


2.jpg


  淘汰赛中,第一轮鞠春良(散打)3:2战胜祝越(机械师),第二轮丁雪晴(漫游枪手)3:1战胜陈泽东(散打)。自此,职业联赛中国四强全部决出,分别是吴琪(战斗法师)、仇冬生(魔道学者)、鞠春良(散打)、丁雪晴(漫游枪手)。他们将登上F1天王赛的舞台,争夺王者桂冠。


3.jpg


  PVE方面,在半决赛首场对决中,好哥哥战队的队长雨凌天下发挥出色,带领全队以3:0的比分淘汰本届DPL的黑马队伍—胤必战队,首先晋级。接下来,TCH 战队与快扶我起来战队将于明天晚上8点展开半决赛比赛,争夺决赛资格。


4.jpg


  值得一提的是,在马上到来的11月17日勇士打团日上,将会决出本次DPL联赛的冠军队伍。除此之外,仇冬生领衔“DNF天团”将迎接踢馆大队的挑战。双方将通过BO3的小游戏进行比赛,以模拟DPL联赛竞速规则的方式,为总决赛呐喊助威,形式新颖趣味十足,令人期待。


  自11月14日,DNF嘉年华狂欢月正式开启。作为所有玩家的年度狂欢盛典,此次嘉年华狂欢月在游戏副本、玩法、赛事等多个模块带来全新内容。除了勇士打团日之外,DNF还将呈现更加多元和丰富的游戏玩法,召唤昔日好友,即刻开启狂欢模式。除此以外,狂欢月活动同步上线,带来多项重磅福利。DNF嘉年华狂欢月将持续到12月底,所有玩家都能找到适合自己的活动内容,收获海量福利和玩法乐趣。


  勇士打团日,赢取神秘奖励:点击观看>>>


5.jpg


  DNF DPL联赛最终对决即将打响,剑指F1天王赛,角逐竞速王者,究竟鹿死谁手,敬请期待!


  DPL职业联赛实况,掌控赛场风云变幻:点击观看>>>


  点击进入虎牙直播间观看比赛>>>

《地下城与勇士:创新世纪》作为全球2D横版格斗网络游戏(MMOACT)的先行者,凭借经典街机游戏网络化的创新理念和玩法成为了全球网络游戏发展史上的一个里程碑。与经典横版动作游戏别无二致的表现形式、无限连击的动作特性和极富多样化的职业分支使得《地下城与勇士:创新世纪》具有精准的操作体验与打击爽快感,让玩家全面回归游戏的本质,享受游戏过程而非游戏结果带来的快乐,这将是网游领域史无前例的进步!

DNF官方APP

每周活动

    道聚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