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DPL联赛第二周第二比赛日战果速递

《地下城与勇士》运营团队 2019-11-10 13:07:20 |字体:【

  经过DPL联赛第二周首个比赛日的较量,战局进一步升级。PVP模块,组内积分循环赛的持续深入使得现场气氛剑拔弩张。PVE模块,队伍间的走势已逐渐明朗,彼此已进入生死存亡的关键时刻,这也使得第二周第二个比赛日的战况格外激烈。


1.jpg


  PVP方面,A组率先由吴子豪(剑魂)迎战马铭泽(血法师),马铭泽在最后关头成功逆转局势,以2:1的比分战胜对手。可惜在最后的第四场比赛中不敌祝越(女机械),暂居小组第三。祝越发挥出色,在几场对战吴天赐(鬼泣)的比赛中均以2:0的比分赢得胜利,排名上升迅速。吴子豪接连失利,不敌吴天赐没有获得积分,目前排名小组第四。吴天赐则表现平稳出色,目前总计7分暂时排名小组第一。


2.jpg


  B组第一场,陈泽东(女散打)不敌韩国新秀张真旭(男散打),以1:2的比分遗憾落败。随后韩国冠军李灿赫(刺客)不敌国内顶尖选手鞠春良(女散打),以1:2的比分落败。第三场中,面对张真旭,李灿赫及时调整挽回颓势,以2:1的比分赢得胜利,暂居小组第四,张真旭紧随其后。最后,国内两大顶尖散打带来巅峰对决,鞠春良一鼓作气,以2:1的比分赢得胜利,大比分上升至小组第一,陈泽东后退至小组第二。


3.jpg


  C组首场陈可嘉(次元行者)两度劣势翻盘,以2:0的比分带走了韩国悍将金英勋(女机械)。随后,仇冬生(魔道学者)对阵方浩(掠天之翼),展现出惊人的个人实力,以2:0的比分赢得胜利。在第三场的比赛中,仇冬生越战越勇,完胜金英勋,以6分的积分位居小组第一。而在第四场的比赛中,陈可嘉在拥有职业优势的情况下被方浩反超,1:2落败,积分位居小组第二,方浩第三,而韩国女机械金英勋暂时垫底。


4.jpg


  D组首先由宋文宇(剑豪)对战韩国选手陈炫成(元素),在职业极度不利的情况下,宋文宇以0:2的比分落败。第二场,丁雪晴(男漫游)对战吴琪(战斗法师),最终0:2落败。第三场由陈炫成对战丁雪晴,最终以2:0的比分获得胜利。陈炫成直接以4胜11分的成绩暂居四个小组第一,丁雪晴暂居小组第三。最后,宋文宇对战吴琪,最终落败,宋文宇暂居小组第四,吴琪暂居小组第二。


5.jpg


  PVE方面,老牌战队TCH表现出色,以2:0的比分战胜沃克天团战队。随后,好哥哥战队也打出极佳的团队配合以及个人能力,最终以2:0的比分战胜SG战队。


6.jpg



  随着DPL联赛第二周第三天的比赛到来,选手与队伍间的比分将更为胶着。究竟战局将如何演变,敬请期待!


  DPL职业联赛实况,掌控赛场风云变幻:点击观看>>>

  

  点击进入虎牙直播间观看比赛>>>

《地下城与勇士:创新世纪》作为全球2D横版格斗网络游戏(MMOACT)的先行者,凭借经典街机游戏网络化的创新理念和玩法成为了全球网络游戏发展史上的一个里程碑。与经典横版动作游戏别无二致的表现形式、无限连击的动作特性和极富多样化的职业分支使得《地下城与勇士:创新世纪》具有精准的操作体验与打击爽快感,让玩家全面回归游戏的本质,享受游戏过程而非游戏结果带来的快乐,这将是网游领域史无前例的进步!

DNF官方APP

每周活动

    道聚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