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老牌劲旅锐不可当 DPL联赛胤必战队介绍

《地下城与勇士》运营团队 2019-11-06 14:33:18 |字体:【

  DNF DPL联赛第二周的比赛即将来袭,选手与战队间的拉锯战将逐步升级。其中,胤必战队在PVE竞速模块战绩辉煌遥遥领先。这支在首周比赛连续三天斩获胜利的队伍,展现出强大的实力。作为本届DPL联赛中实力的代表,他们将对冠军发起最强劲的冲刺。


  DPL职业联赛实况,掌控赛场风云变幻:点击观看>>>


  点击进入虎牙直播间观看比赛>>>


1.jpg


  战绩辉煌 豪华阵容实力强劲


  胤必战队是一支由跨五竞速玩家组成的队伍, 队员由打团与论坛相识,经过长期的相处,共同参加DPL刷图比赛而组建了这支战队。素有打法狠厉、配合行云流水之名,自2018年开始,活跃于各大DNF竞速赛事,并取得傲人战绩。2018第一届DPL亚军、2019第二届 DPL上半年季军、2019年下半年DPL季军,多场精彩比赛更是令玩家们印象深刻。这是一支兼具技巧、配合、战术、心态的战队,也是本届DPL联赛的热门队伍。


2.jpg


  国服PVE顶尖成员 星光闪耀


  胤必战队由爱敏、重火临城、弥生、胤必四位成员组成。其中,爱敏是国服pve顶尖大枪,国服男大枪联盟es守备队核心队员,队内分析师,同时有着不凡的操作手法。拥有多职业精通,技术型核心成员。重火临城是国服pve顶尖大枪,国服男大枪联盟,es守备队核心队员,人送外号QQ猪。国服高端副本前段都会有他的身影,国服男大枪普雷二拖第一人。弥生是高端机械玩家的代表,素有“方舟反力推 城管队三千”的江湖传说。胤必是国服顶级剑魔玩家,卢克2分钟俱乐部记录开创者。


  虽然胤必战队的成员都是竞速玩家,但他们各自都有着顶尖的技术和实力,综合水平一流。经过几届竞速大赛的磨合与提升,实力更为精进。在本届DPL联赛首周的比赛中,连续三天打败快扶我起来、梦想战队以及晓三支队伍,力压群雄势不可挡。


  强者之路披荆斩棘,胤必战队一路高歌猛进冲刺冠军荣耀。后续表现,令人期待!


  关于DNF IP:

  DNF 是腾讯首个以经典游戏为起点,跨国打造的游戏IP。2019是DNF在中国运营的第11年,汇聚了超过3亿勇士的热爱,DNF已经沉淀了深厚的玩家情感和独特的游戏文化,Fight的品牌主张也激励众多玩家。除此之外,DNF打造了文学,动画,音乐,漫画等多种内容形态,首部官方小说《最后一个使徒》,官方动画《阿拉德:宿命之门》相继上线。十年勇士热爱,未来更加精彩,更多产品和内容形态将不断推出,持续为玩家塑造精彩纷呈的阿拉德世界。

《地下城与勇士:创新世纪》作为全球2D横版格斗网络游戏(MMOACT)的先行者,凭借经典街机游戏网络化的创新理念和玩法成为了全球网络游戏发展史上的一个里程碑。与经典横版动作游戏别无二致的表现形式、无限连击的动作特性和极富多样化的职业分支使得《地下城与勇士:创新世纪》具有精准的操作体验与打击爽快感,让玩家全面回归游戏的本质,享受游戏过程而非游戏结果带来的快乐,这将是网游领域史无前例的进步!

DNF官方APP

每周活动

    道聚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