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从爱好走向职业 DPL快扶我起来战队介绍

《地下城与勇士》运营团队 2019-11-05 10:49:10 |字体:【

  DNF DPL联赛首周的比赛已经圆满结束,除了技术观感极强的PVP模式外,PVE模式也积攒了大量人气。选手间对于竞速技巧、细节处理以及团队配合的精彩表现令几支参赛队伍迅速走红。今天要进入大家视野的,便是拥有跨五卢克首杀光环的队伍—快扶我起来。


  DPL职业联赛实况,掌控赛场风云变幻:点击观看>>>


  点击进入虎牙直播间观看比赛>>>


1.jpg


  跨五卢克首杀队伍 走向职业


  跟其他战队不同的是,快扶我起来战队是一支由跨五卢克首杀队成员组成的队伍。凭借着对DNF PVE模式的喜爱,团队成员走到了一起,共同研究竞速技巧,不断研发新的打法。曾经战胜过大旭的队伍(当时的TGA马神队),拥有辉煌的战绩。透过官方对于竞速比赛的不断完善和支持,成员们将竞速爱好发展成职业比赛,走向了更高的舞台。在今年的DPL联赛中,他们将为了荣誉和梦想而战!


2.jpg


  深耕玩家群体 圆梦职业舞台


  快扶我起来战队由泣雨、蒂姆、EZ、咬人猫四位选手组成。四人中有从PVP选手向PVE选手的成功转型,也有实践出真知的研究达人,他们对于PVE模式的热爱使得自己一路坚持,并走向了职业的舞台。其中,泣雨是从PK高玩转型刷图职业选手的代表,最初职业是红眼。后期又对新职业剑鬼运用得出神入化。经常将PVP里的丝血翻盘发挥到PVE比赛中 ,令对手猝不及防,技巧性极高。蒂姆是国服顶级女气功,通过高强度的训练,反复观看视频并付诸实践,练就了非常扎实的基本功。对于职业分析、技能节点有着深入研究,多次运用理论和操作的精彩表现回应质疑。咬人猫是国服第二修罗,鬼剑精通、打法华丽,拥有COLG职业第一人天帝前3的辉煌战绩,实力强劲。EZ是国服顶尖黑耀神,素有冷酷无情之称。作为队伍中的主C,善于独立研究的压制打法跟套路,战绩斐然。


  四名选手都是玩家群体中的高端代表,也见证了从热爱到职业的华丽转变。通过不断的练习与技术磨砺,相信他们将打出属于自己的职业风采。


  坚持热爱,战斗不停,期待快扶我起来在后续比赛中的精彩表现!


  关于DNF IP:

  DNF 是腾讯首个以经典游戏为起点,跨国打造的游戏IP。2019是DNF在中国运营的第11年,汇聚了超过3亿勇士的热爱,DNF已经沉淀了深厚的玩家情感和独特的游戏文化,Fight的品牌主张也激励众多玩家。除此之外,DNF打造了文学,动画,音乐,漫画等多种内容形态,首部官方小说《最后一个使徒》,官方动画《阿拉德:宿命之门》相继上线。十年勇士热爱,未来更加精彩,更多产品和内容形态将不断推出,持续为玩家塑造精彩纷呈的阿拉德世界。

《地下城与勇士:创新世纪》作为全球2D横版格斗网络游戏(MMOACT)的先行者,凭借经典街机游戏网络化的创新理念和玩法成为了全球网络游戏发展史上的一个里程碑。与经典横版动作游戏别无二致的表现形式、无限连击的动作特性和极富多样化的职业分支使得《地下城与勇士:创新世纪》具有精准的操作体验与打击爽快感,让玩家全面回归游戏的本质,享受游戏过程而非游戏结果带来的快乐,这将是网游领域史无前例的进步!

DNF官方APP

每周活动

    道聚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