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精彩延续,DPL打团长卷第二卷震撼发布

《地下城与勇士》运营团队 2018-10-09 11:02:26 |字体:【

近日,以DPL联赛为蓝本,借鉴国宝清明上河图创作的DNF DPL打团长卷第一卷引发广泛关注。新鲜的题材,精细的制作,通过全新文创作品的形式描绘出DNF玩家征战卢克众生相,受到玩家的喜爱。今日,DNF DPL打团长卷第二卷震撼发布,细节满满精彩延续。

 

1.jpg

 

中国风邂逅细节控 DNF DPL打团长卷受好评

 

以玩家为视角,透过DPL联赛事件,描绘各职业百态人生。DNF DPL打团长卷借鉴清明上河图的表现形式,对游戏内的职业、人气NPC、场景以及人物进行描绘,真实展现出各职业备战DPL联赛的画面。不同的人物和角色在画卷中有着各自的表情和动作,大量的细节元素带来满满的职业梗。在DNF DPL打团长卷第一卷发布后,玩家大呼真实,浓郁的中国风以及大量的细节呈现倍受好评。

 

现在,DNF DPL打团长卷第二卷再度来袭,更丰富的出场人物,更精彩的职业梗,精彩还在继续。

 

2.jpg

 

酒鬼大叔实力卖萌

 

作为图卢斯族的代表,雷诺离开北方避难所,也来到了DPL联赛的现场。除了帮勇士们呐喊助威外,雷诺大叔还是不改酒鬼恶习,疑似骗走了敏泰的马奶酒独自畅饮。雷诺大叔的实力卖萌为紧张刺激的比赛现场带来了些许轻松氛围。

 

3.jpg

 

我是团长为自己代言 大佬云集似有大事

 

视线转到瞭望台上,没人要的团长只好站在上面摇旗呐喊,想抓住最后的机会招募实力选手加盟自己的队伍。而台下,林纳斯和古古莱恩在讨论锻造,索西雅依旧端上了香甜的美酒。尤尔根则是像橘猫一样暗中观察,DNF中诸多大佬云集,似有大事发生。

 

4.jpg

 

打团众生相 悲喜交加耐人寻味

 

除了大牌NPC云集,带来浓浓的DNF元素外,各色职业也上演悲喜人生。王者职业奶妈加起BUFF唱起圣歌,我方队员瞬间战斗力爆表,主C们谈笑间早已将怪物打的灰飞烟灭。

 

隔壁的奶妈却上演相反人生,姗姗来迟实力划水。一顿操作猛如虎,输出只有0.5,一看BUFF没加。奶妈们,开工啦,你们就是主C的希望之光。

 

5.jpg

 

绝对没有空的 土罐的新商机

 

DPL现场,神秘商人土罐带着他经典的造型回归。邪魅的笑容,嘴角鲜艳的花朵,歪头沉浸在思考中。看来全新的商机已经酝酿完成,“绝对没有空的”有望成为DPL赛场全新广告语。

 

6.jpg

 

可以说,DNF DPL打团长卷第二卷延续了上篇的精彩场景,更多的角色和职业亮相,更丰富的人物构造和关系,极具感染力。随后,更多精彩的画面将持续释放,敬请期待。

 

DPL打团长卷第二卷发布,为了胜利,一起来战。

 

 

 

关于DNF IP

 

DNF 是腾讯首个以经典游戏为起点,跨国打造的游戏IP2018DNF在中国运营的第十年,汇聚了超过3亿勇士的热爱,DNF已经沉淀了深厚的玩家情感和独特的游戏文化,Fight的品牌主张也激励众多玩家。除此之外,DNF打造了文学,动画,音乐,漫画等多种内容形态,首部官方小说《最后一个使徒》,官方动画《阿拉德:宿命之门》相继上线。十年勇士热爱,未来更加精彩,更多产品和内容形态将不断推出,持续为玩家塑造精彩纷呈的阿拉德世界。

《地下城与勇士:创新世纪》作为全球2D横版格斗网络游戏(MMOACT)的先行者,凭借经典街机游戏网络化的创新理念和玩法成为了全球网络游戏发展史上的一个里程碑。与经典横版动作游戏别无二致的表现形式、无限连击的动作特性和极富多样化的职业分支使得《地下城与勇士:创新世纪》具有精准的操作体验与打击爽快感,让玩家全面回归游戏的本质,享受游戏过程而非游戏结果带来的快乐,这将是网游领域史无前例的进步!

DNF官方APP

每周活动

    道聚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