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一重成男格斗职业第一人

《地下城与勇士》运营团队 2017-10-30 18:57:48 |字体:【

  袁磊陈泽东晋级,一重成男格斗职业第一人

  10月28日,DNF第五届职业联赛继续开打,16进8第三场激战在袁磊、吴天赐、陈泽东、黄业恒之间展开,最后袁磊、陈泽东分别战胜对手晋级8强。《职业第一人》第七期男格斗内战街霸一重胜出,职业对抗中男格斗再获胜利击败男鬼剑。

  职业联赛链接:https://v.qq.com/x/page/s0566onnk25.html

  职业第一人链接:https://v.qq.com/x/page/e05665y7dr7.html

  袁磊、陈泽东轻松晋级

  本周开打的职业联赛中,袁磊对战吴天赐的比赛毫无疑问是焦点中的焦点,两位天王级的选手上演了最具含金量的精彩表演。第一局中,吴天赐选择的消耗战战术被袁磊破掉,一个11w的暴击将吴天赐的苦心经营全部打破,袁磊拿下首局。第二局双方你来我往,转盘压制对上裂波起手,关键时刻袁磊精准计算了对方鬼步时间,一套将吴天赐带走。赛点局,袁磊的无双击起手非常亮眼,加上驱魔的爆发能力,吴天赐无力回天,只能目送袁磊3:0晋级8强。

  第二场,对战漫游从未输过的陈泽东继续完美发挥,力克黄业恒。第一局,陈泽东选择了非常主动的进攻节奏,但太多的miss和失误让伤害并未打足,鏖战后金刚碎直接带走黄业恒。第二局,黄业恒浮空弹一套将陈泽东打残,残血状态下陈泽东沉稳心态,残血状态下陈泽东沉稳心态翻盘绝杀。第三局,黄业恒改变战术以三重控制起手,惊险的扳回一局。决胜局,前期的霸体被破稍稍打断了陈泽东节奏,但随后的连招还是收到效果,最后升龙拳收尾,助陈泽东以3:1比分晋级8强。

  

  

  一重赢内战,男格斗胜男鬼剑

  《职业第一人》第七期10月28日继续播出,本期为男格斗专场。柔道家职业第一人陈庆(游戏IDBLAZE)、气功师第一人颜彦(游戏ID赛亚猫)、街霸第一人刘泽重(游戏ID一重)、散打第一人胡金荣(游戏ID后来)展开职业内战。决赛在柔道家BLAZE和街霸一重之间打响,发挥稳定的一重展现了街霸职业的灵活性,在面对柔道的霸体技能时,关键的破保护发挥很大作用,一重也以2:0的比分顺利拿下了内战。

  职业对抗赛本周为男格斗与男鬼剑的对决。在男格斗内战中发挥惊艳的一重继续良好状态,首局3V3中以一敌二,为团队赢得良好局面,最终局的开门红。第二局2V2,男格斗选出了街霸+柔道的无解组合,将狂战士+黑暗武士的对手打得很憋屈。最后一局此前有过精彩表现的赛亚猫再度来袭,再战剑魂温柔,无解的连招还是一如既往的犀利。最后,男格斗以3:0的比分赢下比赛,晋级下一轮。

  

  

  DNF职业联赛激战继续,《职业第一人》精彩继续,大战还将继续为你呈现!

  

《地下城与勇士:创新世纪》作为全球2D横版格斗网络游戏(MMOACT)的先行者,凭借经典街机游戏网络化的创新理念和玩法成为了全球网络游戏发展史上的一个里程碑。与经典横版动作游戏别无二致的表现形式、无限连击的动作特性和极富多样化的职业分支使得《地下城与勇士:创新世纪》具有精准的操作体验与打击爽快感,让玩家全面回归游戏的本质,享受游戏过程而非游戏结果带来的快乐,这将是网游领域史无前例的进步!

DNF官方APP

每周活动

    道聚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