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DNF第五届职业联赛B组吴子豪成黑马,《职业第一人》魔道封神

《地下城与勇士》运营团队 2017-10-16 15:41:14 |字体:【

DNF第五届职业联赛B组吴子豪成黑马,《职业第一人》魔道封神


10月14日,DNF第五届职业联赛B组首战开打,仇冬生等九位职业大神展开激烈角逐,剑神吴子豪豪取四连胜,展现黑马之姿。《职业第一人》女魔法师专场角逐,魔道学者唐煜博力克群雄,成为职业第一人,团队对抗赛男鬼剑士3:2胜男枪手。


职业联赛视频链接:点击观看

职业第一人视频链接:点击观看


吴子豪四连胜,吴琪、袁磊全败


在经过一周的休战后,DNF第五届职业联赛B组于今日揭开战幕。仇冬生、吴琪、黄业恒、鞠春良、袁磊、吴子豪、丁雪晴、贺驿、吕鹏宇九位职业选手依次登场,进行小组赛晋级的激烈角逐。


B组小组赛第一日,刚刚从全国格斗大赛脱颖而出的吴子豪展现了超卓的实力,在四场比赛中力克强敌,豪取四连胜,暂列小组第一。外表略显青涩的吴子豪在职业联赛的赛场上毫不怯场,在与袁磊的对阵中,避免了驱魔阵法的压制,连续的破军起手抓住对手,打出了惊人的伤害,其冷静的临战表现让人刮目一看。若能保持这样的状态,积分还能再进一步。


与黑马之姿的吴子豪相反,吴琪、袁磊这两位久负盛名的实力大神在今天的比赛中表现迷之差劲。吴琪四战全负,袁磊三战皆败,着实让人跌破眼镜。纵观两位老将的比赛,并非他们的状态有多差,确实在赛场上瞬息万变的应对中一个失误就能葬送胜局。希望他们能够迅速调整状态,在明天的比赛中找回状态,从小组中顺利晋级。



魔道跻身职业第一人,男鬼剑更胜一筹


《职业第一人》第三期继续播出,本期主题为女魔法师职业第一人之争。元素师职业第一人张寰(游戏ID波斯睫毛)、召唤师第一人来圆博(游戏ID柠萌)、战斗法师第一人马成权(游戏ID暴走)、魔法学者第一人唐煜博(游戏ID夏神川)迎来精彩对决。经过抽签后捉对厮杀,最终召唤师、魔道进入决赛。面对召唤的召唤大军的围剿,魔道精髓的腾空位移逆转局势发挥了很大的作用,万军从中取上将首级,最后也顺利完成收割。魔法学者第一人唐煜博赢得萝莉内战,成为女魔法师职业第一人。


男枪手与男鬼剑的职业团队对抗赛中,男枪手队伍成员分别是漫游枪手申宏凯(游戏ID大K)、机械师王欣(游戏ID欣崽)、弹药专家王堃宇(游戏ID阿三)、枪炮师杨有康(游戏ID流逝);男鬼剑士队伍成员分别是阿修罗王梦迪(游戏ID小暗神)、剑魂吴子豪(游戏ID温柔)、狂战士赵振中(游戏ID百年)、、黑暗武士徐畅(游戏ID惜别)。


首局3V3,鬼剑士有惊无险的拿下比赛。第二局枪炮加弹药的远程压制力将鬼剑士克的死死的,双方打成1:1。第三局欣崽拿下一分,第四局黑暗武士登场挽回一分。决胜局,双方派出各自的王牌,机械师欣崽对阵阿修罗小暗神。小暗神继续超神发挥,关键时刻连破对方三个保护,3:2奠定胜局,霸气宣告男鬼剑士的胜利。


《地下城与勇士:创新世纪》作为全球2D横版格斗网络游戏(MMOACT)的先行者,凭借经典街机游戏网络化的创新理念和玩法成为了全球网络游戏发展史上的一个里程碑。与经典横版动作游戏别无二致的表现形式、无限连击的动作特性和极富多样化的职业分支使得《地下城与勇士:创新世纪》具有精准的操作体验与打击爽快感,让玩家全面回归游戏的本质,享受游戏过程而非游戏结果带来的快乐,这将是网游领域史无前例的进步!

DNF官方APP

每周活动

    道聚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