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DNF第五届职业联赛B组完赛,《职业第一人》蓝色风暴成第一人

《地下城与勇士》运营团队 2017-10-16 15:37:25 |字体:【

DNF第五届职业联赛B组今日全部完赛,经过激烈的角逐,仇冬生7胜1负列第一,八位选手晋级下一轮,而吕鹏宇则遗憾告别。《职业第一人》第四期继续播出,散打蓝色风暴成女格斗职业第一人,对抗赛中   战胜  。


职业联赛视频链接:点击观看

职业第一人视频链接:点击观看


仇冬生第一,吕鹏宇出局


仇冬生今天的表现依然迅猛,7胜1负,拿下小组赛最高积分,bug仇仍然bug。


前一日表现火爆的吴子豪今天则陷入连败魔咒,计划破熔岩一秒的打算失败,被仇冬生的一顿连招直接打残,至此小组第一的宝座拱手相让。对阵59,虽然贡献了惊艳的跳身后反手,但迷之失误也是拱手送出胜利。最后获得5胜3负的成绩,略有失望却足够精彩。


袁磊逐渐找回状态,压制符的控场压制,关键时刻的放狗突击,在面对黄业恒时表现非常突出。吴琪则在大逆势的时候,顶住压力,屡次天击得手,关键一局拿下袁磊,也以3胜5负结束比赛。B组战局极为焦灼,最后产生了后5个三胜五负的成绩。而在胜负关系比较中,吴琪惊险晋级。


根据本届比赛规则,下一周进入淘汰赛,A组前四对B组后四,A组后四对B组前四。经过抽签,郑忠敏对阵贺驿,金昌源对阵吴琪,吴天赐对阵袁磊,陈泽东对阵黄业恒,仇冬生对阵沈梓轩,鞠春良对阵方浩,吴子豪对阵陈炫成,丁雪晴对阵杨悦。淘汰赛开打,中韩职业选手之间的对决将继续升级。


蓝色风暴成职业第一人,女格斗胜女魔法师


今天的职业第一人为女格斗专场,柔道家职业第一人为张晨(游戏ID来福),气功师为刘武财(游戏ID淡淡武),街霸为李富胜(游戏ID没毒),散打为张海斌(游戏ID蓝色风暴)。决战在散打和柔道之间打响,双方打成1:1。决胜局,双方拳拳相向,比拼霸体比拼金刚碎,最后散打蓝色风暴成为女格斗职业第一人。


职业对抗赛中,女格斗与女魔法师对抗,女汉子与小萝莉互撕。除了已出场的女格斗们,女魔法师出战的分别为元素师张寰(游戏ID波斯睫毛)、召唤师第一人来圆博(游戏ID柠萌)、战斗法师第一人马成权(游戏ID暴走)、魔法学者第一人唐煜博(游戏ID夏神川)。气功雷龙亮眼表现,3v3第一局女格斗顺利拿下。元素+召唤的超强AOE,最终战胜对手,比分扳成1:1。随后双方激战,来到第五局的决胜局。最后一场蓝色风暴延续此前第一人内战状态,最后战胜对手,也让女格斗赢得比赛。


DNF第五届职业联赛小组赛全部比完,下一周更加激烈的淘汰赛正将打响。《职业第一人》下周迎来圣职者、联合队专题,新的职业第一人来袭!

《地下城与勇士:创新世纪》作为全球2D横版格斗网络游戏(MMOACT)的先行者,凭借经典街机游戏网络化的创新理念和玩法成为了全球网络游戏发展史上的一个里程碑。与经典横版动作游戏别无二致的表现形式、无限连击的动作特性和极富多样化的职业分支使得《地下城与勇士:创新世纪》具有精准的操作体验与打击爽快感,让玩家全面回归游戏的本质,享受游戏过程而非游戏结果带来的快乐,这将是网游领域史无前例的进步!

DNF官方APP

每周活动

    道聚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