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战报】《职业第一人》小暗神封神

《地下城与勇士》运营团队 2017-10-09 20:09:03 |字体:【

  DNF第五届职业联赛10月8日A组战罢

  10月8日,DNF第五届职业联赛A组第二日比赛继续进行,经过多轮比拼,A组比赛结果正式出炉,郑忠敏继续良好状态夺得小组第一,刘珂则2胜6负提前出局。《职业第一人》第二期10月8日继续播出,男鬼剑五大职业激战小暗神终封神,圣职者团队战胜女枪手。

  职业联赛视频链接:https://v.qq.com/x/page/c0558pnjkpb.html

  职业第一人视频链接:https://v.qq.com/x/page/a0558gu0bow.html

  10月8日职业联赛战报:郑忠敏小组第一,刘珂惨遭淘汰

  在10月7日的首个比赛日中,郑忠敏拿下了四连胜的佳绩,在8日的比赛中,郑忠敏则取得2胜2负的战绩,最终6胜2负毫无悬念的获得小组第一。第一局对战杨悦,郑忠敏在消耗战中并没有占到太大便宜,反而在最后阶段被杨悦偷袭,遗憾告负。随后郑忠敏轻松拿下沈梓轩与吴天赐,最后一场则被方浩的三重起手压制丢掉一局。纵观郑忠敏整个小组赛表现,在没有太大失误的情况下,他的赛场压制力的确很强,整个小组的战斗表现都极为强势。

  

  除了郑忠敏,金昌源、陈炫成两位AT联赛冠军选手也表现优异。在1胜2负的不利局面下,金昌源今天逆势崛起,再现了这位金身帝的恐怖,最终5胜3负拿下小组第二。前一日表现不错的陈炫成则小有低迷,但依然获得4胜4负,同列小组第三。

  与前一日国服选手比赛状态起伏不定不同,今天方浩、杨悦等国服选手都逐渐调整了状态,尤其是在面对韩国选手时顶住了压力,拿下了关键的积分。杨悦在面对郑忠敏时,善于抓住机会的一招输出,为自己奠定了胜局,对战金昌源时利用BBQ的连招打输出效果也同样爆炸。陈泽东金刚碎突入的精髓以及最后分身卡位的精妙,都让他在陈炫成身上拿下关键积分。吴天赐同样在面对陈炫成时发挥出色,裂波斩的压制配合鬼影闪的进攻,让陈炫成无力反抗。方浩在对战陈炫成时则巧妙利用粗火压制,爆头击杀陈炫成,对战郑忠敏时方浩也同样的连招频出,打出了快节奏高伤害。

  积分垫底的刘珂在今天的比赛中也有不错的发挥,例如滑铲接BBQ的击飞让陈泽东饮恨就很惊艳,但败场过多造成积分过低,使得在小组赛最后只能拿下2胜6负的惨淡成绩,不得不提前告别本届职业联赛。

  

  《职业第一人》第二期:小暗神封男鬼剑第一人,圣职者胜女枪手

  本期节目,DNF人口基数最大的职业男鬼剑士迎来终极职业内战。阿修罗职业第一人王梦迪(游戏ID小暗神)、剑魂职业第一人吴子豪(游戏ID温柔)、狂战士职业第一人赵振中(游戏ID百年)、鬼泣职业第一人张一帆(游戏ID最后的剑),黑暗武士职业第一人徐畅(游戏ID惜别)同台竞技,带来最劲爆的刀光剑影。

  经过抽签,首先是阿修罗对战剑魂,剑魂的拆招相对较弱,小暗神顺利获胜。第二轮阿修罗对战狂战士,小暗神的连招依然犀利,再度获胜。随后,鬼泣与黑暗武士的对战中,黑暗武士打出亮眼表现,轻松晋级。决战中,小暗神继续发挥碾压级操作,起手招式、连招搭配以及走位拉扯、技能预判都发挥出色,激战之后2:1成功获胜,也成为男鬼剑士的最终职业第一人。

  

  随后进行的是圣职者与女枪手职业团队对抗。圣职者队伍中,圣骑士职业第一人为周彦辰(游戏ID柚智),蓝拳圣使为王浩宇(游戏ID欺诈),驱魔师为袁磊(游戏ID马区),复仇者为王云鹏(游戏ID迪亚)。女枪手队伍中,漫游枪手的职业第一人为翁育翔(游戏ID金成延),机械师为刘珂(游戏IDZERO),弹药专家为林松柏(游戏ID独恋),枪炮师为林乔(游戏ID小炮狗)。这场对决中,枪炮师林乔作为首个登场的女选手毫无疑问是全场焦点。

  

  首场团队战,开场为圣骑士对战机械师,机械师胜。蓝拳圣使上场,抓住走位差,打出爆炸伤害。随后驱魔师上,直接大招、阵法、放狗,让对手迅速陷入劣势。但最后一场对战漫游枪手时,马区的血量较少,再加上漫游出色的意识以及乱射起手,女枪手赢得比赛。随后,女枪手依靠长手的优势将圣骑士、复仇者的组合击败,女枪手队伍以2:0领先。

  1V1战,圣职者方面派出王牌驱魔师马区,对方则是第一局的苦主漫游枪手金成延。这一次,马区在全状态下的阵法庇护推进下,漫游很快陷入困境,最后圣职者获得宝贵一分。随后的3V3,圣骑士完成大逆转,连续打掉状态较好的弹药和漫游,惊险扳平比分。

  最后决胜局开打,马区、金成延两个老冤家再度聚首。驱魔战术上的成功使用,恰到好处的先手,让漫游的灵动大打折扣,最后马区以战胜对手,也带领圣职者让二追三拿下对抗赛最终胜利。

  

  职业联赛下周B组激战将至,《职业第一人》第三期也将继续播出,精彩内容敬请期待!

《地下城与勇士:创新世纪》作为全球2D横版格斗网络游戏(MMOACT)的先行者,凭借经典街机游戏网络化的创新理念和玩法成为了全球网络游戏发展史上的一个里程碑。与经典横版动作游戏别无二致的表现形式、无限连击的动作特性和极富多样化的职业分支使得《地下城与勇士:创新世纪》具有精准的操作体验与打击爽快感,让玩家全面回归游戏的本质,享受游戏过程而非游戏结果带来的快乐,这将是网游领域史无前例的进步!

DNF官方APP

每周活动

    道聚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