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首日战报】DNF第五届职业联赛

《地下城与勇士》运营团队 2017-10-09 20:05:49 |字体:【

  DNF第五届职业联赛首日开战

  DNF第五届职业联赛10月7日周六19点首先开始A组激战,中韩新老顶尖选手上演巅峰对决,史上参赛人数最多一届,也是实力最强一届带来最具观赏性的格斗。A组首轮战罢,郑忠敏、金昌源、陈炫成三位韩国AT联赛王者来势汹涌,郑忠敏豪取四胜。DNF首创大型赛事栏目《职业第一人》10月7日首播,十大职业系、42个小职业第一人之争全面开战!首日激战,男枪手职业系内战,弹药专家王堃宇问鼎职业第一人。

  职业联赛视频链接:https://v.qq.com/x/page/r055876n382.html

  职业第一人视频链接:https://v.qq.com/x/page/t0558xt5p5p.html

 

  职业联赛战况:韩流凶猛,郑忠敏四连胜

  根据本届职业联赛的规则,十八位选手被分为小组分别于周六周日开战。A组内,郑忠敏、金昌源、陈炫成三位韩国选手十分强势,方浩、吴天赐两位F1选手则被寄予厚望,久负盛名的陈泽东也是一大霸主,杨悦、沈梓轩、刘珂等晋级选手也让人期待。

  在今天的比赛中,韩国选手明显打出了更高的水平,其中郑忠敏的四连全胜战绩足以让人震惊,不得不让人感叹一句韩流凶猛。郑忠敏在第一局与金昌源的内战中首先抢到先手,随后巧妙的天击击中,拿下首局。第二局仍是韩国内战,郑忠敏在前期不顺的情况下绝地反击,活用战法小连招积累胜势顺利拿下。第三局面对刘珂,虽然被迫使用草人脱战,但郑忠敏的后续反应极强,反而将刘珂碾压至死。第四局,延续良好状态的郑忠敏继续暴走,即便是对韩国选手有着一定优势的陈泽东也不能幸免,战法的强袭起手仍然很强势。

  除了郑忠敏的全胜外,韩国选手陈炫成也同样发挥出色。在惜败郑忠敏外,陈炫成赢得与刘珂的消耗战,绝地反击杨悦成功获胜,并在与金昌源的对决中笑到最后,以3胜1负的骄人战绩占据前列。而金昌源则表现欠佳,韩国内战中接连败北,索性他顶住压力战胜陈泽东,1胜2负仍有上升空间。

  

  相对于韩国选手的良好状态,方浩、吴天赐、陈泽东这三位国服职业大神选手的表现则差强人意,进入比赛状态慢热。

  A组首战即是方浩、吴天赐这两位F1选手的对决,方浩前期的抢抓时机做的很好,破掉了吴天赐阵地战的初步打算。但吴天赐在竞技状态上进入的比较快,残血情况下的冰阵放得恰到好处,随后依靠地形的把握收掉方浩。首战获胜后,吴天赐遇上了沈梓轩,虽然一度将对手打成残血,但此次出线的巨大失误将大好局势葬送,不得不吞下输掉比赛的苦果。接下来的比赛,吴天赐先是干掉杨悦,随后又输在爆发的刘珂手里,2胜2负的战绩可见其状态的起伏不定。

  相对于吴天赐,方浩、陈泽东的表现则更加难以捉摸。方浩首轮的战况可谓先抑后扬,接连败给了吴天赐、陈泽东、沈梓轩后,终于赢下杨悦拿下宝贵的一分,以1胜3负的尴尬战绩完成比赛。陈泽东除了打赢与方浩的比赛外,对阵郑忠敏、金昌源都是告负,这位抗韩斗士的表现确实让人不得满意。

  

  国服选手在A组的水深火热是一方面,而此次晋级职业联赛的新晋选手们也同样充满了惊喜。首轮战罢,沈梓轩这位新人表现亮眼。第一场对阵杨悦这种老江湖,沈梓轩表现的略显稚嫩,全程被动。第二场沈梓轩对阵吴天赐时就显得稳重很多,更是抓住吴天赐的失误一句奠定胜局。第三局,方浩的抢攻很犀利,但沈梓轩也善用了机会,在压制后一套连招带走对手。第四局与刘珂则上演了追逐大战,也顺利拿下比赛。虽然没有经历韩国选手的检验,但沈梓轩3胜1负的良好表现仍然让人眼前一亮,在不断提升的大赛心态锤炼下,沈梓轩或许会成为A组的一匹黑马。

  A组剩下的两位选手杨悦、刘珂则表现惨淡。杨悦2胜3负,该赢的都顺利赢下,而可能会输的也一个不拉的都输了,想要成功晋级,杨悦还需更多突破。刘珂1胜4负,表现很是低迷。

  

  《职业第一人》首播:惊喜亮点不断

  《职业第一人》是DNF首次尝试的以职业为核心的大型赛事栏目,以职业系为背景,强调职业系内各职业PVP争夺第一以及职业系为单位的团队赛PK。在第一期的节目中,男枪手职业系首先拉开职业第一人内战,决出职业第一人。

  首期节目,首先对本期主角男枪手职业进行了简短的科普,对职业系各转职的特色进行了科普,让初次接触男枪手职业的观众也能轻易的了解这个经典职业。除了海因这位前职业选手作为主持人出场外,节目还邀请了四位职业大神玩家,分别是国服力法标杆月与海吴琪、F1冠军得主蓝拳李永、知名DNF主播冷寨主、内战无敌女大枪庄健。四位大神畅谈DNF,为职业第一人之战进行了预热,使得节目娱乐性更强,并且在接下来的职业第一人战斗中,四位嘉宾也以自己的角度解析了比赛,具有不错的专业性。

  第一场是漫游枪手的职业第一人申宏凯(游戏ID大K)对阵机械师第一人王欣(游戏ID欣崽)。开场后,双方互相试探,高达、飞弹各种职业技能释放,两位在场地中进行着大范围的周转,血量也交替下降。最后阶段,王欣的血量拥有一定优势,主动放缓进攻节奏。但在结算时,因为按照比赛新规以血量百分比判定输赢,反而是申宏凯的血量百分比占优。王欣因为自己的大意不得不吞下失败的苦果,也被嘉宾们调笑着“没有庄健的比赛,王欣连决赛都不想进了”。

  第二场是弹药专家王堃宇(游戏ID阿三)对阵枪炮师杨有康(游戏ID流逝)。在绝望之塔,弹药首先抢到先手,连打两套以后大枪的掉血并不多,反而是大枪缓过气来的一套伤害爆炸。局势逆转之后,弹药继续保持进攻节奏,抓住大枪失误进行压制,大枪最终也未能将劣势搬回。至此,弹药专家王堃宇晋级。

  决战中,漫游的强势非常醒目,在一轮乱射抢手后,弹药基本被压在角落,最后也被漫游海陆空三线紧逼倒地。第二局,弹药的防守做得非常好,漫游一旦近身则反手打出一套,随后弹药积累优势获胜。决胜局,弹药抓住漫游无蹲伏的空档期,利用手弩打出一套高额伤害扳回前期劣势,随后冰雷困敌,直接将漫游连到死。最终,弹药专家王堃宇成为男枪手职业第一人。

  

  

  接下来的战斗为女鬼剑职业与暗夜使者职业之间的职业团队战。

  第一场团队战,死灵术士陈智升(游戏ID玛丽)首先对阵契魔者黄皓若(游戏ID怀念)。死灵术士占据优势,但契魔者后期爆发,使得死灵第二局血量极少。女鬼剑方面第二个登场的是驭剑士李伟千(游戏ID腐女),起手优势打出一套,但没有把死灵直接按死反而被死灵起身梭哈打掉三分之一血。随后忍者黄警钰(游戏ID劫火映月满)出场,但脆弱的身板难以抗衡剑宗的剑舞,直接倒地。影舞者欧阳睿华(游戏ID无名)紧随进场,非常潇洒的一套连招打出比较高的伤害,但剑宗的强势依然继续,将影舞者压到墙角击倒。最后女鬼剑胜出。

  第二场2V2,死灵搭配忍者对阵暗殿骑士与契魔者,虽然女鬼剑的攻击范围很大,但死灵与忍者在狭小范围内的强势太过明显。女鬼剑难以近身,而死灵术士则能安逸的输出,最终,女鬼剑输掉比赛。双方打成1:1。

  第三场,剑宗继续发挥碾压之势,暗夜使者方面排出的影舞者几乎没有还手之力,剑宗的大范围剑招游刃有余,也将比赛搬回2:1。

  第四场,暗殿骑士首先对阵忍者。忍者职业的连招要求太高,在暗殿的不断进攻下,很难蹭到对手的血量,暗殿骑士先胜一场。随后影舞者出场,但在对空极为强势的暗殿面前,影舞者也很难占到便宜,被干净利落的击败。接下来,刺客登场后取得先手,淘汰掉暗殿。女鬼剑方面登场的则是驭剑士,刺客抓住机会打出一连套但伤害不足,反手女鬼剑则一套将刺客连到死,腐女的剑宗成为本场当之无愧的MVP。最终女鬼剑3:1战胜暗夜使者。

  

  

  DNF职业联赛首日完赛,郑忠敏四连胜惊艳全场。《职业第一人》首期弹药王堃宇成男枪手职业第一人,女鬼剑职业对抗战胜暗夜使者。更多精彩对决正在来袭!

《地下城与勇士:创新世纪》作为全球2D横版格斗网络游戏(MMOACT)的先行者,凭借经典街机游戏网络化的创新理念和玩法成为了全球网络游戏发展史上的一个里程碑。与经典横版动作游戏别无二致的表现形式、无限连击的动作特性和极富多样化的职业分支使得《地下城与勇士:创新世纪》具有精准的操作体验与打击爽快感,让玩家全面回归游戏的本质,享受游戏过程而非游戏结果带来的快乐,这将是网游领域史无前例的进步!

DNF官方APP

每周活动

    道聚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