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DNF职业联赛预选赛火热报名ing!

《地下城与勇士》运营团队 2017-07-14 16:26:12 |字体:【

  DNF第五届职业联赛线上预选赛即将打响!线上报名,参与角逐,获得晋级DNF第五届职业联赛资格,与中韩顶尖高手一较高下,尽展格斗风采。四大平台全面开打,问鼎格斗天王!

  赛事专题页面://dnf.qq.com/cp/a20170713dnffight/

  四大平台全面开打

  本次DNF第五届职业联赛线上预选赛由DNF官方联合DNFPK吧、龙珠、斗鱼、虎牙、熊猫平台举办,由DNFPK吧统筹报名和协调赛事,各大直播平台每周分别进行角逐,每周产出2名进军线上赛总决赛的名额。最终线上赛6强选手将会在线下决出前两名晋级DNF第五届职业联赛正赛。届时,2016年F1中国四强选手、韩国AT联赛四强选手、全国格斗大赛线下赛八强选手以及本次线上赛的前两名一起进行对决,争夺今年职业联赛的冠军荣耀。

  本次线上赛,龙珠、斗鱼、虎牙、熊猫四大直播平台每周共有256人参赛,四家平台共1024人参战。选手需经DNFPK吧进行线上赛报名,并由PK吧整理各平台比赛名单。每周的周一至周五,各平台决出前2选手,进入周末的决赛阶段。通过三周的比赛,共决选出6位晋级选手,进行最终决战。线上赛的冠亚军将获得进入职业联赛的名额。

  

  三周激战以武会友

  按照赛程规划,7月14日-16日开启第一周线上赛报名,7月17日-23日进行第一周的线上赛比赛;7月21日-23日开启第二周线上赛报名,7月24日-30日进行第二周比赛;7月28日-30日开启第三周比赛报名,7月31日-8月6日进行第三周的比赛;8月中旬,线上赛总决赛正式开战。

  选手们根据对阵表自行联络对手,在比赛规定时间前进入PKF华东赛区自由PKC建房,与对手读技能后等待裁判按顺序进入。海选期间第1轮为BO1,小组赛32进2为B03,比赛地图月光酒馆-死亡之塔-雪山试练场。

  三周激战,线上格斗比拼,为了晋级而战!

  

  丰厚奖励等你来拿

  本次线上预选赛同样提供了丰厚的比赛奖励,详情见下图。

  

  

  

  勇士们,一起超越格斗极限!DNF第五届职业联赛线上预选赛等你来战!

  

《地下城与勇士:创新世纪》作为全球2D横版格斗网络游戏(MMOACT)的先行者,凭借经典街机游戏网络化的创新理念和玩法成为了全球网络游戏发展史上的一个里程碑。与经典横版动作游戏别无二致的表现形式、无限连击的动作特性和极富多样化的职业分支使得《地下城与勇士:创新世纪》具有精准的操作体验与打击爽快感,让玩家全面回归游戏的本质,享受游戏过程而非游戏结果带来的快乐,这将是网游领域史无前例的进步!

DNF官方APP

每周活动

    道聚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