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DNF职业联赛:柴佳毅吴琪方浩晋级

《地下城与勇士》运营团队 2016-10-31 20:40:10 |字体:【

  DNF职业联赛10月30日战报:柴佳毅吴琪方浩晋级

  经历了昨日抗韩的惊心动魄,比赛终于进入中国选手对决圈。在10月30日的比赛中,柴佳毅的召唤献祭玩得出神入化,吴琪和仇冬生迎来了新的对决,王川未能打破方浩的桎梏,比赛全场看点十足。

  腾讯视频链接://v.qq.com/x/page/p0341njlnyq.html

  袁磊VS柴佳毅:控场输出兼顾,召唤也能杀伤十足

  第一场,开场时,柴佳毅使用落花把袁磊顶开,在走位上占得先机。随后双方都是进行血量互换,战局基本持平。之后柴佳毅的精灵冰冻住了袁磊,双方在进行了各自的输出之后都是残血,柴佳毅把握住了机会直接带走袁磊,柴佳毅1:0领先。

  第二场,柴佳毅召唤小火龙可谓另辟蹊径,但袁磊进攻性非常强,在20秒时逼出柴佳毅的草人。随后,借助大范围的落凤锤以及力驱各色霸体技能,袁磊似乎找到自己的节奏。比赛一度进程紧张,最后,柴佳毅稳扎稳打,利用多精灵以及献祭的爆破伤害,最终获胜,比分变为2:0.

  第三场,大比分落后的袁磊开场便以侵略式进攻,通过旋风斩成功骗出柴佳毅的草人,随后保证火圈未被驱散的情况下进行集中输出。但柴佳毅心态非常良好,抓住技能空挡进行精灵召唤。随着战局的发展,最终场上精灵数量产生绝对性压制,柴佳毅也毫无悬念以3:0完胜对手。

  

  

  吴琪VS仇冬生:御姐对战悬念丛生

  两位都是国内顶尖的力法和魔道玩家,因此开局套路也非常默契。盾、自动球,舒露露,各自进行技能试探和消耗。随后的短时间交锋,两人也是同时互拼并且都各自交出草人。在技能相似,X、Y轴进攻线路都一致的情况下,第一个把我先机的人将占领制高点。因此,老仇首先打破僵局,成功连到吴琪打出一波伤害。随后的40秒,25秒的两个比赛时间剩余点钟,老仇都成功牵制住吴琪,娴熟进行输出,最终毫无疑问获得胜利,比分为0:1。

  第二局,老仇打发依旧非常主动,开场舒露露封路,并且卡CD使用熔岩和酸雨进行卡位。展现出魔道场控优势的老仇趁势进行走位输出,操作力法的吴琪根本没有近身输出的机会,最后再度落败,比分为0:2。

  第三局,吴琪改变打法,直接不给老仇走位机会,贴身输出,最后龙刀收尾,霸气打出毁灭性伤害,干净利落的扳回一城,比分变为1:2。

  第四局,开场老仇占得先机,以斗篷抓住吴琪,贴脸释放大成功酸雨打出不俗伤害。但吴琪并未慌张,使用平X迅速起手,一套连招成功扳平血量。最后对峙阶段,吴琪突然使用强袭强控到老仇,最后成功带走,比分扳平变为2:2。

  决胜局,吴琪打的愈发平稳,在抓住老仇交出斗篷后,及时使用强袭进行强控,随后连招打出高额伤害。但最后出现的MISS保住老仇,并且协助他进行一轮反攻,一套平X、酸雨、熔岩和反重力的娴熟技能打出爆炸性伤害,两人血量逼近战况非常激烈。最后1分钟,心态更为成稳的吴琪在逼出老仇交出草人后迅速进攻,以3:2锁定胜局。

  

  

  方浩VS王川:花式进攻,华丽斩杀

  第一局,双方互相试探,王川短剑起手,方浩捕捉到短剑里鬼的空档,使用手雷迫使王川浮空,随后一套连招占得先机。随后方浩更是展现出漫游灵活机动的职业特色,一套快速平推将王川打至丝血。虽然王川随后也借助猛龙强势反攻并且贴身打出剑舞反扑,但血量上的极大劣势使得自己最终落败,比分为1:0。

  第二局,开场方浩便以浮空弹强攻,但被躲闪,王川抓住机会挑空对手打出一套非常精彩的连招,将对手血量压到三分之一。随后,更是封住方浩的位置使出剑舞和拔刀,方浩在丝血状态下,及时切换手炮,抓住王川技能的空隙,打出输出最后成功大翻盘,比分为2:0。

  第三局,王川开场看准机会,把方浩逼到左边角落,然后切换钝器进行一顿输出。方浩不慌不忙使用三重攻击控制王川,反手耗掉对方一半血量。残局阶段,方浩先发制人,使用踏射正面将王川带走,最终3:0绝对优势获胜。

  

  

  随着柴佳毅吴琪方浩晋级,10月30日的比赛落下帷幕。心态依旧左右着战局,后续的比赛将更为让人期待!

  更多链接:

  官方网站://dnf.qq.com/

  官方论坛://dnf.gamebbs.qq.com/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以及对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地下城与勇士:创新世纪》作为全球2D横版格斗网络游戏(MMOACT)的先行者,凭借经典街机游戏网络化的创新理念和玩法成为了全球网络游戏发展史上的一个里程碑。与经典横版动作游戏别无二致的表现形式、无限连击的动作特性和极富多样化的职业分支使得《地下城与勇士:创新世纪》具有精准的操作体验与打击爽快感,让玩家全面回归游戏的本质,享受游戏过程而非游戏结果带来的快乐,这将是网游领域史无前例的进步!

DNF官方APP

每周活动

    道聚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