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6月16日晚22点停机更新公告(已全开服)

《地下城与勇士》运营团队 2014-06-17 01:07:41 |字体:【

  尊敬的DNF用户:

  为了迎接充满更多乐趣的《创新世纪》版本,我们将在6月16日(周一)22:00-6月17日(周二)14:00对所有大区进行停机维护,整个维护过程预计需要约16个小时,因开机顺序以及数据维护内容差异,部分大区可能会于8点前开放,因停机给大家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

  因开机有效性确认的需要,此次停机将有可能提前开放湖南5区辽宁2区,待开机确认通过后,再逐步开放剩余大区,请各位相互转告!维护期间,我们将关闭官网所有活动及业务,包括活动奖励领取、角色恢复、盗号自助等等。维护结束后,上述业务将逐渐恢复。同时,我们欢迎您进入DNF官方论坛(http://dnf.gamebbs.qq.com/)和微博(http://t.qq.com/dnf)参与讨论更新内容以及相关精彩活动。

  停机时间:6月16日(周一)22:00-6月17日(周二)14:00

  停机方式:所有大区

  特别节目:详细介绍创新世纪将为我们带来的改变--->>>点击观看>>>

  更新内容:

  不死鸟的力量 免费武器换镇魂---查看详细>>>
  美丽新世界 探索城镇有好礼---查看详细>>>
  天天Buff时间 强效Buff给力活动---查看详细>>>
  疯狂刷图乐翻天 消耗疲劳得Buff---查看详细>>>
  疯狂3倍袖珍罐 80传承大放送---查看详细>>>
  6周年生日派对 纪念称号+装扮---查看详细>>>
  创新世纪的馈赠 惊喜礼盒天天送---查看详细>>>
  刷图得黄金 neople特别赠礼---查看详细>>>

  1级1Q币 百万Q币赠勇士---查看详细>>>
  征战决斗场第二赛季 辞旧迎新送豪礼---查看详细>>>
  女鬼剑新转职来袭 礼包秘药优惠上架---查看详细>>>
  全民洗点大优惠 遗忘之契约再临---查看详细>>>
  天光云影套 稀有装扮尊贵降临---查看详细>>>
  喜迎创新世纪 燃爆竹庆DNF六周年---查看详细>>>
  勇闯新大陆助成长 花舞之春礼盒特别福利 ---查看详细>>>

  女鬼剑快速冲级送奖励 享组队加成---查看详细>>>

  六周年典藏包精美原画集 送纪念宠物 ---查看详细>>>

  便捷更新小贴士:停机后您可以启动游戏更新我们下发的预下载更新包(约900m,已经更新部分预下载包的玩家更新量会少于900m)。在预下载包更新完成后,您可以选择广东1区或黑龙江1区提前下载自动更新(约75m),大区仅供下载无法进入。

  完整包下载地址:http://dnf.qq.com/web2013/down.shtml

《地下城与勇士》作为全球2D横版格斗网络游戏(MMOACT)的先行者,凭借经典街机游戏网络化的创新理念和玩法成为了全球网络游戏发展史上的一个里程碑。与经典横版动作游戏别无二致的表现形式、无限连击的动作特性和极富多样化的职业分支使得《地下城与勇士》具有精准的操作体验与打击爽快感,让玩家全面回归游戏的本质,享受游戏过程而非游戏结果带来的快乐DD这将是网游领域史无前例的进步!

DNF官方APP

每周活动

    道聚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