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11月14日部分装备效果调整公告

《地下城与勇士》运营团队 2013-11-14 09:28:53 |字体:【

  尊敬的DNF用户:

  11月14日更新维护后,部分装备效果将进行调整。调整如下,敬请查阅,感谢支持。

改版前改版后
爆弹双陨星
   施放[量子爆弹]时, 有60%的几率落下2颗量子爆弹。 (在决斗场中 +15%)    施放[量子爆弹]时, 有60%的几率落下2颗量子爆弹。 (在决斗场中几率为1%)
UM-0 终结者的机械手套UM-0 终结者的机械手套
   施放[受身蹲伏]UM-0 终结者的流爆炸。 (在中几率5%)。无法行分解。    施放[受身蹲伏]时, 会出现UM-0 终结者的电流爆炸。 (在决斗场中无效)。无法进行分解。
巴恩的飓风巴恩的飓风短剑
速度 +5%,[猛]斩击上限 +2 (在中 +1),[瞬影]攻力 +50%,[]斩击 +50%,普通攻击时,有20%的几率出巴恩的飓风。 (在中无效)。HP降到20%以下, [自]、 [自招架]增加100%的发动几率。 (在中几率20%)攻击速度 +5%,[猛龙断空斩]斩击数上限 +2 (在决斗场中 +1),[瞬影斩]攻击力 +50%,[恶即斩]斩击次数 +50%。普通攻击时, 有20%的几率出现巴恩的飓风。 (在决斗场中无效)。HP降到20%以下时, [自动格挡]、 [自动招架]增加100%的发动几率。 (在决斗场中无效)
龙护魂刀九龙护魂刀
   施放[刀魂之卡]、 [侵之普戾蒙]、 [冰霜之萨亚]、 [瘟疫之刹]、 [鬼影步]、 [冥炎之卡洛]、 [影之凯贾]、 [邪神之怖拉修]、 [冰晶之萨亚], 可以使自身入霸体。\n    施放[暗影]、 [冥魂珠]、 [破魂之刃]、 [邪影 · 波动剑], 可以使自身入霸体。施放[疾影]、 [破旋舞]、 [瞬影三绝斩], 可以使自身入霸体    施放[刀魂之卡赞]、 [侵蚀之普戾蒙]、 [冰霜之萨亚]、 [瘟疫之罗刹]、 [鬼影步]、 [冥炎之卡洛]、 [残影之凯贾]、 [邪神之怖拉修]、 [冰晶之萨亚]时, 可以使自身进入霸体状态。 (在决斗场中无效)\n    施放[暗影斩]、 [冥魂珠]、 [破魂之刃]、 [邪影 · 波动剑]时, 可以使自身进入霸体状态。 (在决斗场中无效)。施放[疾影斩]、 [破军旋舞斩]、 [瞬影三绝斩]时, 可以使自身进入霸体状态。 (在决斗场中无效)
冰龙之愤怒
[猛]斩击上限 +1,[瞬影]攻力 +25%。攻击时, 有3%的几率使入冰2秒。 (若人高于Lv75, 则减的几率; 反之, 增加几率)。施放[猛]、 [瞬影], 有10%的几率使入冰2秒。 (在中几率1%; 若人高于Lv75, 则减的几率; 反之, 增加几率)[猛龙断空斩]斩击数上限 +1,[瞬影斩]攻击力 +25%。攻击时, 有3%的几率使敌人进入冰冻状态2秒。 (若敌人高于Lv75, 则减少进入异常状态的几率; 反之, 则增加几率; 在决斗场中无效)。施放[猛龙断空斩]、 [瞬影斩]时, 有10%的几率使敌人进入冰冻状态2秒。 (若敌人高于Lv75, 则减少进入异常状态的几率; 反之, 则增加几率; 在决斗场中无效)

《地下城与勇士》作为全球2D横版格斗网络游戏(MMOACT)的先行者,凭借经典街机游戏网络化的创新理念和玩法成为了全球网络游戏发展史上的一个里程碑。与经典横版动作游戏别无二致的表现形式、无限连击的动作特性和极富多样化的职业分支使得《地下城与勇士》具有精准的操作体验与打击爽快感,让玩家全面回归游戏的本质,享受游戏过程而非游戏结果带来的快乐DD这将是网游领域史无前例的进步!

DNF官方APP

每周活动

    道聚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