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第二季客户端及补丁包提前下载公告

《地下城与勇士》运营团队 2011-06-13 22:17:52 |字体:【

尊敬的DNF用户:

  万众瞩目的“第二季新的征程”将于2011年6月16日正式更新,届时DNF将全面迈入第二季新时代。为了确保玩家在6月16日版本更新后能快速体验到新的版本,因此官方特提前提供客户端及补丁包下载。

  由于本次更新文件较大,建议玩家们提前下载补丁包或者完整客户端。但提前提供的客户端和补丁包不包含安全组件,玩家在6月16日维护后还需进行部分安全组件更新。跨版本更新补丁我们将在稍后发布,敬请留意官方信息。

  重点提示:

  该客户端及补丁包在6月16日停机维护后才能使用,玩家如在6月16日前下载并安装此客户端或者补丁包将会出现无法进入游戏的情况。为避免影响正常游戏体验,各位玩家提前下载后,请在6月16日停机维护后再进行安装,感谢您的理解。

  第二季完整包及补丁包官网下载地址:

  http://dnf.qq.com/web2011/down.shtml

  部分更新内容介绍:

  1.   游戏更新内容预览:http://dnf.qq.com/act/a20110530notice/

  (实际请以游戏内更新为准)

  2.   6月19日超多精彩活动共贺三周年:

  A.   15点“整”在线即可获得3300代币券和神器、稀有装备礼盒,随机赠送稀有装扮兑换券,宠物、+13强化券等道具,还有iPad,iPhone和Q币来送礼哦;

  B.   13点-16点好礼不间断,超强称号大放送,1000代币券欢乐分享;

  C.   所有大区开启三倍经验/金币掉落率/决斗场经验,更多金币,更快升级;

  此外,还有登录就送遗忘河水珠(可同时重置SP/TP技能),三周年生日派对等精彩活动哦,一起期待第二季吧!

《地下城与勇士》作为全球2D横版格斗网络游戏(MMOACT)的先行者,凭借经典街机游戏网络化的创新理念和玩法成为了全球网络游戏发展史上的一个里程碑。与经典横版动作游戏别无二致的表现形式、无限连击的动作特性和极富多样化的职业分支使得《地下城与勇士》具有精准的操作体验与打击爽快感,让玩家全面回归游戏的本质,享受游戏过程而非游戏结果带来的快乐DD这将是网游领域史无前例的进步!

DNF官方APP

每周活动

    道聚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