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开发者笔记 - 新固定史诗套装调整方案

2024-04-14 21:47:17 |字体:【

      大家好,我是国服制作人洪镇赫。

      近期于体验服爆料的新固定史诗套装相关内容引起了一些讨论,我想通过这篇开发者笔记向大家传达一些信息。

我们注意到勇士们很关注自定义装备是否被淘汰的问题,我想在这里阐明我们的意图和应对策略。

 

      首先,虽然勇士们对于固定史诗套装属性各持观点,但我们在最初策划新史诗套装时,首要目的是保证不辜负已经努力获取到自定义的勇士的努力,同时为勇士们提供更多样的选择。

      为此,我们考虑了自定义搭配的平衡,以最常用的搭配——即以深潜手镯为基础的“劳力士”的全身自定义搭配为标准设置了平衡。

然而当体验服上线后,出现了我们未能预料的情况 : 新史诗套装与攻速鞋搭配产生的效率要高于自定义搭配,导致一些通过大量努力获取的自定义的强度不尽人意。我们在发现问题后立即进行了内部商讨,并与腾讯的负责人讨论了应对策略,我们计划通过以下方式解决这个问题 : 

 

1.“未知命魂之痕”、“巡礼命魂之痕”、“沉沙命魂之痕”套装效果的技能伤害属性将被下调,预计平均下调约4%。

  1. 删除“未知命魂之痕”、“巡礼命魂之痕”套装中的速度属性,删除项链部位“未知之瞳项链”、“巡礼者的困局”、“总司令官的壮烈一步”的速度属性。

3.“未知征战之录”、“巡礼征战之录”、“沉沙征战之录”套装效果中添加速度属性,分别为所有速度属性增加25%、20%、15%。

  1. 未知套、巡礼套、沉沙套都将添加11件套装效果。

混合搭配录/痕套装时,也可以获得11件套装效果。 (例如 : 沉沙征战之录套装 + 未知征战之录套装)

套装效果为技能伤害 +3%,技能范围 +10%,移动速度+15%。

  1. 耳环部位“未知之力战镰”、“巡礼者的前进之意志”、“总司令官的战友遗物”的四维 +125属性将改为辅助职业专属属性。

以这次新史诗套装问题为例,我们正密切关注体验服出现的问题和勇士的意见,并计划尽快响应和商讨来解决问题。我们将继续努力发挥体验服的作用,并尽我们最大的努力让勇士们能够享受到更多的DNF的更新。

 

谢谢大家。

洪镇赫。 

《地下城与勇士:创新世纪》作为全球2D横版格斗网络游戏(MMOACT)的先行者,凭借经典街机游戏网络化的创新理念和玩法成为了全球网络游戏发展史上的一个里程碑。与经典横版动作游戏别无二致的表现形式、无限连击的动作特性和极富多样化的职业分支使得《地下城与勇士:创新世纪》具有精准的操作体验与打击爽快感,让玩家全面回归游戏的本质,享受游戏过程而非游戏结果带来的快乐,这将是网游领域史无前例的进步!

DNF官方APP

每周活动

    道聚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