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3月20日20点误操作、被盗工具下线维护公告

2024-03-20 18:44:59 |字体:【

 

尊敬的各位勇士:

为了适配0321版本以及给勇士们带来更好的服务体验,我们将于320(周三)20:00-326(周二)18:00对误操作工具进行下线维护,下线的入口包括:端内客服专区-道具误操作找回,官网快速入口-联系客服-道具误操作找回。同时将对被盗找回工具进行暂停发放。由于0321版本装备成长系统进行了调整,部分场景下的失误操作、被盗找回规则也将进行调整,届时请勇士们关注客服专区失误操作、被盗找回工具的规则页面。部分大区会提前开放上线工具。因下线维护给大家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

     更新内容:适配0321版本,找回页面增加自定义词条查看功能;

     维护时间:320(周三)20:00-326(周二)15:00

《地下城与勇士:创新世纪》作为全球2D横版格斗网络游戏(MMOACT)的先行者,凭借经典街机游戏网络化的创新理念和玩法成为了全球网络游戏发展史上的一个里程碑。与经典横版动作游戏别无二致的表现形式、无限连击的动作特性和极富多样化的职业分支使得《地下城与勇士:创新世纪》具有精准的操作体验与打击爽快感,让玩家全面回归游戏的本质,享受游戏过程而非游戏结果带来的快乐,这将是网游领域史无前例的进步!

DNF官方APP

每周活动

    道聚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