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关于“装备属性成长/传送/LV转移”系统优化公告

2022-07-27 15:57:42 |字体:【

 

尊敬的DNF用户:

728日版本更新后,装备属性成长、传送、LV转移优化系统将进行以下优化,以更清晰与方便与大家使用。具体优化内容如下:

 

1、装备属性成长系统优化

装备属性成长功能从原有的两列改为三列,可以直接预览最终成品的详情,也能更好的区分成长装备与材料装备。

同时,对装备名望进行了详细的区分,将装备本身带来的名望和打造名望做了分隔。

新增简略查看功能,激活后只显示词条等级与对应的攻击强化数值和buff量数值

 

2、装备属性Lv转移系统优化

装备属性Lv转移功能中,作为材料的装备将不会再销毁,而是以Lv1(0.00%)的形式返还,因此UI也做了全面的更新,可以更好的查看获得的装备与材料装备的结果属性。

 

3、装备属性传送系统优化

更清晰的展示要进行属性传送的装备和作为材料的装备,也可以更好的预览最终获得的成品装备属性

 

4、其他优化点

①灵魂之源不足时,可以通过点击材料商店按钮,直接进入装备加工系统商店进行购买

②使用属性成长/传送/Lv转移等系统时,关闭装备比较功能,玩家查看装备时将只会看到作为成长所用的装备和材料装备的本身属性,不会再展示身上同部位装备的属性

 

以上,感谢大家的支持,祝大家游戏愉快。

《地下城与勇士:创新世纪》作为全球2D横版格斗网络游戏(MMOACT)的先行者,凭借经典街机游戏网络化的创新理念和玩法成为了全球网络游戏发展史上的一个里程碑。与经典横版动作游戏别无二致的表现形式、无限连击的动作特性和极富多样化的职业分支使得《地下城与勇士:创新世纪》具有精准的操作体验与打击爽快感,让玩家全面回归游戏的本质,享受游戏过程而非游戏结果带来的快乐,这将是网游领域史无前例的进步!

DNF官方APP

每周活动

    道聚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