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先遣服笔记:版本更新与问题关注

2022-04-22 22:20:11 |字体:【

  大家好,先遣服开放已有一周。

 

  首先,感谢大家对于先遣服的支持。对于110级的版本筹备,我们十分重视,先遣服相关工作一直都在紧密的进行中。为了确保游戏内容的稳定,我们在拿到第一个110级版本即韩服0317版本后,就在紧张的筹备先遣服的汉化、校对、稳定性测试相关工作。为了确保先遣服早日上线,由于时间紧张不可避免的出现了一些汉化方面的缺失与错误,以及缺少针对国服特定内容的优化。在这里,我们感谢大家在体验过程中的理解与包容。

 

  其次,在游戏体验方面,我们一直关注着先遣服QQ群、官方论坛、COLG论坛中大家关于110级的体验讨论和反馈。经过6天的测试,很多玩家都已经满级,并且开始逐渐收集装备,开始挑战贵族机要、毁坏的寂静城。结合我们自身的体验以及大家的反馈,我们关注到一些共性的问题。像很多勇士在达到110级后,都会有一些迷茫,不知道追求什么,如何进行地下城的选择与疲劳值的分配,下一阶段的目标是什么又如何去追求达成,以及110级有着大量的新装备与非常丰富的词条,装备的搭配选择也让大家有些无从下手。比如我这个角色应当选择什么样的装备、获得的装备是否值得培养、装备词条属性实际是怎样的效果、和什么装备搭配起来更高效等。还有,因韧性系统导入为战斗规则带来了变化,需要适应过程;辅助职业的单刷时间和输出职业相比有所差距,在培养过程中遇到困难等等。这些宝贵的意见我们都听得到,勇士们的反馈对于国服的优化十分重要。我们正在与开发商沟通,积极寻找对策和解决方案,具体的内容将在后续有阶段性进展时进一步共享给大家。

 

  同时,为了尽快的缓解目前存在的一些体验问题,先遣服已在今日更新。在修复部分BUG问题外,优化了辅助职业的体验,不仅整体下调了组队难度,降低辅助职业玩家与其他玩家进行组队时的门槛,而且还增强了辅助职业在单人地下城的Buff效果,降低了辅助职业玩家的单刷难度。此外,还优化了一些地下城的刷图体验,如下调了贵族机要、毁坏的寂静城入场门槛,同时进行了地下城机制、流程的相关优化;还针对105装备平衡性问题进行了道具平衡性调整,以及解决更换105装备后伤害性能反而下降等问题。

 

  随着版本的更新,我们也在今天开放了第二批先遣服体验资格。本次新获得资格的勇士与此前未进行角色复制的勇士,均可以在先遣服更新后前往“角色复制”页面进行操作,并进入游戏体验。大家在进行角色复制时请务必确认正式服游戏账号为离线状态,注意晶体、灵魂类道具需放置在个人背包中才可正常复制。在每日18:00之前复制角色的各位勇士,将在当日下午18:00之后收到基础的消耗型资源的发放;在18:00之后复制角色的,将在次日18:00之后收到相关资源。

 

  客户端方面,有勇士反馈先遣服客户端更新需要时间较长,本次我们也增加了先遣服完整游戏包的下载方式,以方便大家安装先遣服。也请参与体验的勇士加入先遣服QQ群,以便我们能够与大家进行体验沟通,收到大家的反馈意见。

 

  最后,再次感谢勇士们对先遣服的体验与踊跃反馈。正是大家的支持,才让我们能够做出更好的产品,为国服玩家带来更好的体验。我们会继续努力。

《地下城与勇士:创新世纪》作为全球2D横版格斗网络游戏(MMOACT)的先行者,凭借经典街机游戏网络化的创新理念和玩法成为了全球网络游戏发展史上的一个里程碑。与经典横版动作游戏别无二致的表现形式、无限连击的动作特性和极富多样化的职业分支使得《地下城与勇士:创新世纪》具有精准的操作体验与打击爽快感,让玩家全面回归游戏的本质,享受游戏过程而非游戏结果带来的快乐,这将是网游领域史无前例的进步!

DNF官方APP

每周活动

    道聚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