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关于0421版本的便利性改版内容分享

2022-04-21 20:48:22 |字体:【

大家好,我是梅尔文。今天和大家分享关于0421精灵之诗版本的便利性改版内容。

 

为了方便各位勇士更好的备战110级版本,我们针对当前版本的内容进行了一些减负与优化。地下城方面,对洞察之眼、流放者山脉、黑鸦之境等副本进行难度的下调;奖励方面,增加了地下城通关的材料产出效率以及部分新的奖励,具体内容可查看下方详细说明。

 

感谢各位勇士的支持,祝大家游戏愉快!

 

【地下城相关优化】

 

一、洞察之眼

暴戾搜捕团消灭时赋予的伤害增幅效果增加。

 

 

消灭暴戾搜捕团头目时

敌人受伤增加

消灭疯魔索伦时

敌人受伤增加

消灭1个头目

消灭2个头目

总计

吸收1个头目

吸收2个头目

总计

改版前

25 %

45 %

70 %

45 %

25 %

70 %

改版后

35 %

50 %

85 %

50 %

35 %

85%

 

未消灭伪装者时怪物的强化效果减少

 

项目

怪物攻击力增加

怪物体力增加

改版前

40%

55%

改版后

25%

27.5%

 

二、流放者山脉

1、通关绿色十字架地下城时获得的“光之洗礼”效果,伤害增幅效果从25%提升到35%

2、通关蓝色十字架时获得的“光之审判”效果使用次数从2次提升为3次,持续时间从30秒提升为45秒,伤害增幅效果从35%增加45%

3、部分怪物的攻击机制优化,难度降低。

4、引导模式的怪物攻击力减少。

 

三、黑鸦之境

1、每周地下城全模式下怪物HP减少。

2、每周地下城部分怪物的攻击机制优化,难度降低。

3、日常地下城部分怪物的攻击机制优化,难度降低。

 

四、其他地下城

1、魔界大战(引导)、流放者山脉(引导)、黑鸦之境每周地下城全模式、黑鸦之境日常地下城怪物攻击里减少。

2、魔界大战(引导)领主攻击力减少。

 

【地下城通关奖励提升】

 

一、根特皇宫材料奖励翻倍

1、普通难度翻牌时,诺斯匹斯的文书奖励从21~24个,提升为42~48个;诺斯匹斯的黄金文书奖励从21~24个,提升为42~48个。

2、冒险难度翻牌时,诺斯匹斯的文书奖励从27~29个,提升为54~58个;诺斯匹斯的黄金文书奖励从27~29个,提升为54~58个。

 

二、3+3材料奖励翻倍(记忆之地、无底坑道)

1、普通难度翻牌时,魂灭结晶奖励从9~11个提升为18~22个,精炼的魂灭结晶从9~11个提升为18~22个。

2、冒险难度翻牌时,魂灭结晶奖励从11~13个提升为22~26个,精炼的魂灭结晶从11~13个提升为22~26个。

 

三、2+2材料奖励翻倍(暗黑神殿、痛苦地下室)

1、普通难度翻牌时,暗魂水晶奖励从13~17个提升为26~34个,精炼的暗魂水晶从13~17个提升为26~34个。

2、冒险难度翻牌时,暗魂水晶奖励从16~20个提升为32~40个,精炼的暗魂水晶从16~20个提升为32~40个。

 

四、洞察之眼翻牌奖励改版

1、普通难度翻牌时,暗魂水晶奖励从23个提升为46个,精炼的暗魂水晶从23个提升为46个;

普通难度翻牌时,暴戾搜捕团的灵魂奖励从45/50/55/100个提升为90/100/110/200个,精锐暴戾搜捕团的灵魂奖励从45/50/55/100个提升为90/100/110/200个。

2、引导难度翻牌时,暗魂水晶奖励从23个提升为28个,精炼的暗魂水晶从23个提升为28个;

引导难度翻牌时,暴戾搜捕团的灵魂奖励从30/35/40个提升为54/60/66/120个,精锐暴戾搜捕团的灵魂奖励从30/35/40个提升为54/60/66/120个。

 

五、流放者山脉掉落与翻牌奖励改版中产出新的可交易产物

1、普通难度下领主掉落奖励改版

领主有一定概率额外掉落10个黑夜符文原石,属性改版为可交易产物。

2、普通难度下翻牌奖励改版

翻牌有一定概率获取未鉴定的随机光芒圣痕护石,属性改版为可交易产物。

3、引导难度下领主掉落奖励改版

领主有一定概率额外掉落10个黑夜符文原石,属性改版为可交易产物。

4、引导难度下翻牌奖励改版

翻牌中,有一定概率获取未鉴定的随机光芒圣痕护石;属性改版为可交易产物。

《地下城与勇士:创新世纪》作为全球2D横版格斗网络游戏(MMOACT)的先行者,凭借经典街机游戏网络化的创新理念和玩法成为了全球网络游戏发展史上的一个里程碑。与经典横版动作游戏别无二致的表现形式、无限连击的动作特性和极富多样化的职业分支使得《地下城与勇士:创新世纪》具有精准的操作体验与打击爽快感,让玩家全面回归游戏的本质,享受游戏过程而非游戏结果带来的快乐,这将是网游领域史无前例的进步!

DNF官方APP

每周活动

    道聚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