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关于BUFF换装装备的说明

2018-12-26 20:15:54 |字体:【

亲爱的勇士:

  鉴于现行BUFF换装装备收集过程较为复杂,且部分装备已经绝版。在2019年,我们将对BUFF换装装备进行改编,目的是为了方便新老勇士更加轻松便利的获取BUFF装备,为勇士们提供更加友好的游戏体验。

  同时,考虑到勇士们已经在现有的BUFF装备上投入了技能宝珠和白金徽章。在新版BUFF换装装备改编时,我们会同期帮助勇士将已经使用在旧BUFF换装装备上的技能宝珠和白金徽章,免费定向转移到新版95级BUFF换装装备上。

  具体转移方案,请关注后续版本更新及内容更新公告。

  最后,感谢大家一直以来的支持与陪伴。DNF运营团队将与勇士们共同努力,打造更优质的游戏体验与健康的游戏环境,将更适合国服情况的游戏内容带给大家。

 

 

地下城与勇士运营团队

2018年12月26日

《地下城与勇士:创新世纪》作为全球2D横版格斗网络游戏(MMOACT)的先行者,凭借经典街机游戏网络化的创新理念和玩法成为了全球网络游戏发展史上的一个里程碑。与经典横版动作游戏别无二致的表现形式、无限连击的动作特性和极富多样化的职业分支使得《地下城与勇士:创新世纪》具有精准的操作体验与打击爽快感,让玩家全面回归游戏的本质,享受游戏过程而非游戏结果带来的快乐,这将是网游领域史无前例的进步!

DNF官方APP

每周活动

    道聚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