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助手8月活动送福利

2020-09-04 19:10:26 |字体:【

  你在找装备增幅券和高级装扮兑换券吗?那就赶紧来DNF助手参加8月专属活动《时光穿梭机》吧!


  在助手首页顶部广告图、广告小图、活动中心,都可以找到活动链接,不要错过哦!


  Part.1每日登录即可领奖


  在8月27日-9月27日期间,勇士们只需每日登录DNF助手即可领取1个每日奖励!时间引导石、装备提升礼盒等奖励登录助手免费给!


1.png


  Part.2累计登录&领奖,即可解锁穿梭大奖


  每次登录并领奖1次,即可累计1天,当你的累计登录领奖天数分别达到3天、10天、20天时,即可在活动页底部【能量累积-穿梭】中解锁对应的穿梭奖励!抗疲劳秘药(30点),时间引导石礼盒(200个)等给力道具通通拿下!


2.png


  Part.3福利多多,别忘了喊上你的回归小伙伴


  回归勇士:7月26日-8月24日未登录游戏的勇士可以直接领取抗疲劳秘药、时间引导石等补给奖励;


3.png


  回归玩家邀请人:邀请你的回归好友登录游戏也可获得丰厚奖励,大量时间引导石、+7装备增幅券、高级装备兑换券等,邀请1位回归玩家就有奖,邀请3位即可解锁以上全部邀请奖励哦!你还在等什么!


4.png


  参加活动请戳:

  移动端:点击查看>>>

  电脑端:点击查看>>>

  扫描二维码下载DNF助手参与活动:


5.png


  点击下载DNF助手>>>


《地下城与勇士:创新世纪》作为全球2D横版格斗网络游戏(MMOACT)的先行者,凭借经典街机游戏网络化的创新理念和玩法成为了全球网络游戏发展史上的一个里程碑。与经典横版动作游戏别无二致的表现形式、无限连击的动作特性和极富多样化的职业分支使得《地下城与勇士:创新世纪》具有精准的操作体验与打击爽快感,让玩家全面回归游戏的本质,享受游戏过程而非游戏结果带来的快乐,这将是网游领域史无前例的进步!

DNF官方APP

每周活动

    道聚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