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DNF DPL职业联赛正式开打 首周小组赛上演巅峰对决

2020-11-03 14:10:57 |字体:【

  10月29日,万众瞩目的DNF DPL职业联赛PVP模块正式开打,24名顶尖DNF选手分成6组开启PK大战。经过激烈的拼杀,丁雪晴、方浩、陈泽东、仇冬生、马铭泽、庄健等18名选手成功晋级,新一轮团队赛蓄势待发。整个DPL职业联赛将在10.29-11.15(每周四——周日)下午六点开始持续进行,目前赛况日趋白热化,究竟谁才能突出重围成功封神,值得期待!


  观看精彩赛事直播

  斗鱼:点击观看>>>

  虎牙:点击观看>>>


1.jpg


  环环相扣逐步升级 赛制看点十足


  此次DPL职业联赛以周为单位,分为三个阶段进行推进。首周(10.29-10.31)的个人分组循环赛,充分考验选手的自身实力。而第二周(11.5-11.7)则改为组队循环赛制的模式,根据最终团队比分进行淘汰。最终第三周(11.12-11.15)以双败夺冠赛制,直指11月15日的总决赛,见证新王的诞生!赛制环环相扣,挑战逐步升级,对选手的个人能力、策略配合、团队战略进行全面考量。此外,元老复刻赛、中韩新秀对抗赛等表演赛事更是致敬经典,带领玩家回味专属于DNF 的格斗竞技魅力。


2.jpg


  小组赛上演史诗级较量 新老选手表现出色


  在首周进行的小组赛中,六个组的选手各自为营,带来了一场场精彩绝伦的个人技术秀。其中,方浩、吴琪、仇冬生、吴天赐、鞠春良等一众老牌人气选手发挥稳定,凭借着精湛的个人技术以及丰富的大赛积累,他们在控场、连招、技能拼杀以及预判等各个方面均表现出色,不负众望成功晋级。此外,马铭泽、杨悦等一众新人的表现成为亮点,面对强敌时沉稳的应对以及正面交锋时敢打敢拼的态度,使得他们一路披荆斩棘,与老牌战将们成功会师。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集结了鞠春良、吴天赐、仇冬生、于扬扬四人的D组成为小组赛中的死亡之组。无论是比赛的含金量还是现场的精彩程度都堪称顶级,四名选手更是将自身职业的操作上限发挥到极致,比分的胶着程度更是成为整个小组赛之最。最终,仇冬生、鞠春良分别获得8分,吴天赐、于扬扬分别获得7分,依据胜场数多1场的微弱差距,于扬扬遗憾淘汰,被玩家评价为“真·神仙打架”。


3.png


  表演赛气氛热烈 元老、新秀精彩纷呈


  除了小组赛的紧张刺激外,11月1日晚进行的表演赛则通过元老复刻赛、中韩新秀对抗赛等形式,致敬经典、笑料不断。其中,元老复刻赛重现了2014年DNF第一届职业联赛的经典战役,吴琪、袁磊复刻擂台赛,仇冬生、李永复刻决赛。吴琪的跳X炫纹、仇冬生的神级哥布林、李永的俯冲摆动等经典名场面悉数登场,李永与仇冬生4:2的比分更是与当年如出一辙,堪称神同步。


4.png


  中韩新秀对抗赛同样激烈异常,罗遥、罗越、于扬扬、金苏楠组成的中国队迎战全圭、片世贤、蔡志勋、金相宰组成的韩国队。相较于老牌选手技巧和战术的迂回,新生代选手们的打法更显血性,他们对于职业理解的全新视角以及操作连招的个人巧思也为DNF未来PVP赛事注入活力。


5.png


6.png


7.png


8.png


  第二阶段即将开战 分组对抗赛来袭


  11月5日(周四)起,DPL职业联赛即将正式进入第二阶段分组对抗赛环节。6支队伍将以抽签的方式分红蓝两队,每组三支队伍开始比赛。首先进行的是攻守擂台战,守擂方选出5名选手进行守擂,攻擂方则相应选出4名选手进行攻擂,根据攻擂顺序进行1V N的对抗,一轮结束后攻守互换,攻守双方可考验选手的排兵布阵策略以及现场对于单场时间和节奏的把控能力。随后将进行组队对抗赛,双方队内讨论队伍出场顺序,根据双方给出的队伍出场顺序进行组队BO5对抗。最后进行的是个人车轮战,双方各自给出9人出场顺序,根据出场顺序表进行1V1的BO5对抗赛。


  分组对抗赛在小组对抗赛的基础上,注入了大量策略元素。选手不但要考虑排兵布阵的组合搭配,而且可以通过出其不意的选手上阵顺序扰乱对方节奏,最后的个人车轮战更是全面升级战况,令极限翻盘成为可能。


  DNF DPL职业联赛正式进入第二阶段,10.29-11.15(每周四——周日)下午六点,持续关注比赛,看选手秀技术、比心机,等待格斗天王的诞生!

《地下城与勇士:创新世纪》作为全球2D横版格斗网络游戏(MMOACT)的先行者,凭借经典街机游戏网络化的创新理念和玩法成为了全球网络游戏发展史上的一个里程碑。与经典横版动作游戏别无二致的表现形式、无限连击的动作特性和极富多样化的职业分支使得《地下城与勇士:创新世纪》具有精准的操作体验与打击爽快感,让玩家全面回归游戏的本质,享受游戏过程而非游戏结果带来的快乐,这将是网游领域史无前例的进步!

DNF官方APP

每周活动

    道聚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