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DNF助手11月活动降临,iPhone大奖等你抢!

2020-10-30 17:18:46 |字体:【

  身为魔界人的女法师终于迎来了三觉,做为拥有表情包最多的职业,今天也为助手的勇士们带来了超多奖励!


1.jpg

Part1每日登录抽豪礼


  勇士们每天登录DNF助手参与活动,即可领取时间引导石、装备品级调整箱、黑钻、本职业护石等海量奖励!


  每周累积签到3、5、7天还有额外抽奖机会!超纯净的黄金增幅书、+7装备增幅券、+10装备强化券、时间引导石这些丰厚奖励外,iPhone、助手定制小米耳机、助手定制抱枕被、运动手环等超多实物奖励等你来拿!


2.jpg


  为了方便勇士们能及时收到实物奖励,一定要记得点开左边的领奖必备填写收获地址哦~


3.jpg

Part2 女魔法师的心意


  快乐的女法师们也为回归勇士准备了一份礼物,10月1日-10月28日未登录过游戏的勇士登录游戏后可直接领取3个Lv100传说装备自选礼盒!


4.png

Part3 邀回归领iPhone大奖


  快乐时光怎能少了好友陪伴,现在邀请回归勇士登录DNF助手参与活动还有好礼相送!邀请1、2、3、4位回归勇士即可领取黑钻(7天)、时间引导石(100个)、+7装备增幅券、时间引导石(400个),邀请数量最多的勇士将会在活动结束后获得iPhone手机哦~


  领取了上方回归奖励的勇士可以直接增加1位邀请数量哦~快喊上曾经的好友一起奋战阿拉德吧!


  10月29日起,登录DNF助手参与活动!iPhone、定制耳机、运动手环等超多实物奖励等你来拿!每日签到有礼抽黄金增幅书、iPhone等大奖,邀请回归再送送iPhone!扫描下方二维码参与活动吧!


5.png

《地下城与勇士:创新世纪》作为全球2D横版格斗网络游戏(MMOACT)的先行者,凭借经典街机游戏网络化的创新理念和玩法成为了全球网络游戏发展史上的一个里程碑。与经典横版动作游戏别无二致的表现形式、无限连击的动作特性和极富多样化的职业分支使得《地下城与勇士:创新世纪》具有精准的操作体验与打击爽快感,让玩家全面回归游戏的本质,享受游戏过程而非游戏结果带来的快乐,这将是网游领域史无前例的进步!

DNF官方APP

每周活动

    道聚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