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四大模式玩法革新 DNF希洛克攻坚战今日上线

2020-09-22 20:37:18 |字体:【

  继安徒恩、卢克、伊希斯之后,9月22日,阿拉德大陆迎来与第五使徒的最终对决,万众瞩目的DNF希洛克攻坚战正式上线。涵盖单人引导模式,单人小队模式,团本普通模式,团本困难模式四大玩法模式,围绕希洛克开启多形态下的副本机制切换,带来前所未有的攻坚新体验。可团可单的参与方式更加灵活自由,每个玩家都可以找到属于自己的定位与价值,成长路线更丰富。此外,更有男圣职者三觉、冒险团改版等海量新内容同步上线。决战时刻,希洛克又将迎来怎样的命运审判,答案即将揭晓!

  点击链接,迎战希洛克,赢海量福利:https://dnf.qq.com/cp/a20200922version

1600778078876446.jpg

 

  四大模式玩法革新 定制你的专属攻坚战

  有别于以往的攻坚战玩法,此次希洛克攻坚战共推出了单人引导模式,单人小队模式,团本普通模式,团本困难模式四种模式,全面适配不同玩家的游戏需要。其中,单人引导模式的难度以及参与门槛都较低,玩家可以通过此模式掌握BOSS的各大玩法和机制,并迅速积累作战经验。同为单人参与的单人小队模式,在难度上进行了升级,玩家可以将自己的小号与账号下的大号AI绑定进行挑战,提升小号养成效率。团本普通模式是团队参与模式,需要16名玩家各司其职,通过默契的配合应对各种副本和BOSS机制,最终获得胜利。而团本困难模式则是整个攻坚战中难度最高的模式,在难度和机制提升的同时,更加入了限定技能和限定地下城等困难模式专属内容,史诗感十足。

  整个希洛克攻坚战以玩家体验为前提,每个参与者都可以找到自己的定位和价值,并在实际战斗中发光发热,自由度全面提升。

1600778101572415.jpg

 

  阻截、讨伐环环相扣 阶段切换机制更新颖

  流程方面,本次希洛克攻坚战共分为阻截和讨伐两个阶段。100级以上的玩家在完成相关任务后,即可移动至希洛克攻坚战专属频道开启冒险。其中,阻截战包含法则之境、知性之境、苦难之境Ⅰ、苦难之境Ⅱ四个阶段,彼此串联且层层深入。每个阶段都有相应的地下城以及机制玩法,团队模式下更是需要队友间的默契配合。在顺利完成阻截战后,正式进入讨伐战。以三界的无形之棺为目标,玩家将直面希洛克的挑战。

  需要注意的是,阻截、讨伐各存在40分钟的时间限制,且希洛克拥有HP共享系统,对攻坚队伍的整体配合以及容错率有一定的要求。整个攻坚过程紧扣希洛克无形、无我、无念、无言等形态特色,在故事性以及玩法机制上进行了深度融合,趣味十足。

1600778141198195.jpg

 

  奖励升级 希洛克史诗装备融合系统上线

  奖励的提升也是本次希洛克攻坚战的一大亮点。通关不同模式以及难度的希洛克攻坚战后,玩家有机会获得希洛克材料、卡片、防具成品、攻坚称号等诸多奖励,使用堇青石、紫英花瓣还可以在希洛克攻坚商店中兑换净化之圣物礼盒、无欲光影袖珍罐、希洛克卡片册等豪华奖励。除此以外,通关团本困难模式后还可以获得绚烂水晶花瓣,用于兑换智慧的引导史诗袖珍罐、神话专属属性品级调整箱、希洛克(困难)组队申请边框、希洛克的硬币、纯净的增幅书等好礼,彰显强者身份。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希洛克攻坚战新增史诗装备融合系统。玩家可以将在希洛克攻坚战中获得的”无欲/无形/幻影”史诗装备道具,与其他史诗、传说装备融合。通过装备融合系统,玩家可以将两件装备的属性进行整合,并维持原本的套装属性,装备养成方式更加自由、便捷。

1600778163888351.jpg

 

  男圣职者三觉来袭 功能优化升级

  除了希洛克攻坚战外,男圣职者在新版本中迎来三次觉醒,拥有更强大的力量。新版本还推出了全新的阿拉德冒险团,针对佣兵玩法、世界与地下城、冒险角色、属性、能力强化、冒险商店等各个模块进行调整升级。此外,各职业技能、便捷性、UI、增幅路径等多个游戏系统迎来优化,进一步提升玩家的游戏体验。

1600778181110779.jpg

 

  解锁希洛克四大形态 了解第五使徒背后的故事

  除了精彩的玩法内容更新外,希洛克故事H5同步上线,希洛克四大形态背后,究竟隐藏着四段怎样不为人知的过往?答案即将揭晓。邀请好友助力便可解锁希洛克四大形态,一同领取华丽徽章随机礼盒、魂灭结晶礼盒、引导石通行证等诸多惊喜奖励。

1600778200730619.jpg

 

  点击链接或扫描下方二维码,邀请好友抢先探秘希洛克四形态玩法机制,赢海量福利

  https://dnf.qq.com/cp/a20200910xlk/ind ex.html

7.png

 

  希洛克攻坚战今日上线,四大模式特色鲜明,可团可单玩法更自由,全面升级的BOSS机制开启团队配合新考验。更有男圣职三觉、冒险团改版等海量新内容,等你来战!

《地下城与勇士:创新世纪》作为全球2D横版格斗网络游戏(MMOACT)的先行者,凭借经典街机游戏网络化的创新理念和玩法成为了全球网络游戏发展史上的一个里程碑。与经典横版动作游戏别无二致的表现形式、无限连击的动作特性和极富多样化的职业分支使得《地下城与勇士:创新世纪》具有精准的操作体验与打击爽快感,让玩家全面回归游戏的本质,享受游戏过程而非游戏结果带来的快乐,这将是网游领域史无前例的进步!

DNF官方APP

每周活动

    道聚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