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今日开播,DNF官方动画第二季正式上线

2020-04-23 12:11:52 |字体:【

  DNF官方动画第二季《地下城与勇士·逆转之轮》今日10点于腾讯视频正式上线。贴近DNF IP世界观的剧情呈现,顶级动画制作团队与中日一线声优组成的幕后团队,精彩演绎这场穿越时空逆转命运的冒险之旅。随着动画的正式开播,片尾曲《晨曦》同步亮相,SING女团精彩献唱与勇士们一起踏上冒险旅程,你准备好了吗?点击链接即刻收看!


  国语版序篇:点击播放>>>


  日语版序篇:点击播放>>>


1.jpg


  贴近DNF IP呈现重温昔日的感动


  从最新曝光的海报来看,奥兹玛、巴卡尔、希洛克三大使徒登场,由主角一行人和新成员米莉娅组成的冒险团将直面他们的挑战,奋勇抵抗、守护希望。值得一提的是,艾丽丝同样出现在海报中,或将成为推进剧情走向的关键人物。整张海报完整牵引出动画“悲鸣洞穴”“暗黑圣战”“机械七战神”三大篇章的剧情线,通过对DNF IP世界观的演绎及延伸,带来诸多惊喜内容,带领玩家再次体验阿拉德世界的精彩冒险。赫尔德阴谋、艾丽丝的命运、主角们身上的谜团互相交织,层层深入制造悬念。剧情的走向以及矛盾的冲突点是此次动画第二季的一大看点,待真相揭露一切尘埃落定之时,玩家将重温昔日的震撼与感动。


2.jpg


  穿越时空之门 踏上逆转命运的冒险


  此次动画第二季讲述了西岚为改变魔界那场大战的结局而踏上穿越时空之旅,第一篇章的故事将围绕悲鸣洞穴展开,年轻的四剑圣与主角一行人将直面迎战使徒希洛克。希洛克与魔枪士之间错综复杂的关系成为看点,引领玩家抽丝剥茧深度挖掘背后的真相。除了剧情外,角色、场景等内容刻画都十分贴近DNF IP世界观内容。中日顶级幕后团队的精心制作,使得玩家在动画中也能体验到与游戏同样的冒险感动与热血战斗,这也使得后续剧集备受期待!


3.jpg


  片尾曲《晨曦》上线朝着希望进发


  除了精彩的剧集呈现外,动画第二季片尾曲《晨曦》今日同步上线。由国内知名女子偶像团体SING女团演唱,著名音乐制作人韩星洲担任制作人。歌曲曲风明快,舒缓的前奏搭配激昂的高潮,营造出在黑夜中寻找晨曦的情感递进。歌词中大量出现“沉睡的城市,瞬间醒来”等冲突意向,激励着勇士们怀揣希望朝着目标前进,终能克服一切艰难险阻。片尾曲的打造与DNF IP内涵高度契合,为动画增色不少。


  与SING女团一起寻找晨曦的温暖:点击查看>>>


4.jpg


  DNF官方动画第二季《地下城与勇士·逆转之轮》今日正式开播,每周四10点锁定腾讯视频,共同逆转命运之轮!

《地下城与勇士:创新世纪》作为全球2D横版格斗网络游戏(MMOACT)的先行者,凭借经典街机游戏网络化的创新理念和玩法成为了全球网络游戏发展史上的一个里程碑。与经典横版动作游戏别无二致的表现形式、无限连击的动作特性和极富多样化的职业分支使得《地下城与勇士:创新世纪》具有精准的操作体验与打击爽快感,让玩家全面回归游戏的本质,享受游戏过程而非游戏结果带来的快乐,这将是网游领域史无前例的进步!

DNF官方APP

每周活动

    道聚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