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游戏X动画一脉相承,官方动画精彩混剪上线

2020-04-16 16:20:33 |字体:【

  热血重燃,再战阿拉德。DNF官方动画第二季《地下城与勇士·逆转之轮》即将于4月23日正式上线,由腾讯视频独家播放。今日,官方动画精彩混剪上线,职业、技能、场景刻画等元素悉数亮相。基于DNF IP世界观的设定亲切感十足,正片呈现令人期待!


  提前解锁逆转之轮战斗体验:点击观看>>>


1.jpg


  贴近游戏本身唤醒战斗初心


  此次DNF官方动画第二季在技能招式、角色职业、战斗刻画等方面贴近游戏经典元素,力图给玩家带来熟悉的阿拉德冒险体验。


  其中在技能招式方面,动画中参考了大量DNF端游职业技能,如玩家所熟悉的极鬼剑术·暴风式、盖波加之拳等经典技能。将十年来铭刻在玩家指尖中的招式以动画的方式呈现,带来震撼的视觉观感。


  角色职业设定上,动画中不仅包含了基于男鬼剑、女圣职、魔枪士等经典游戏职业塑造的人物角色,同时西岚、艾丽丝等经典IP角色也将尽数登场。通过不同的职业特点及角色塑造,描绘属于阿拉德勇士们的燃情守护。


  除此之外,在战斗刻画方面则是将人物、技能、场景等玩家熟悉的元素融合,以更贴近游戏感受的热血氛围打造本次动画,点燃玩家在阿拉德大陆冒险时的热血与感动。


2.jpg


  穿越次元的冒险逆转命运之轮


  剧情方面,无论是已经曝光的悲鸣洞穴,还是即将到来的暗黑圣战以及天界机械革命,都是基于DNF IP世界观下所延展的故事内容。搭配顶级制作与声优团队的高水准呈现,旨在能让每一位玩家都可以在动画中找到自己的冒险记忆。随着动画上线日期的逐步临近,知名人气角色西岚与冒险家们的时空之旅将正式启程。萦绕在阿拉德大陆、使徒间的谜团将逐步揭晓,敬请期待!


  关注DNF官方动画第二季!预约观看,领取7天黑钻!

  PC端:点击观看>>>

  移动端:点击观看>>>


3.jpg


  呈现经典游戏元素,点燃热血战斗本心。DNF官方动画第二季《地下城与勇士·逆转之轮》即将上线。相约4月23日,锁定腾讯视频,与西岚共启时空冒险之旅。

《地下城与勇士:创新世纪》作为全球2D横版格斗网络游戏(MMOACT)的先行者,凭借经典街机游戏网络化的创新理念和玩法成为了全球网络游戏发展史上的一个里程碑。与经典横版动作游戏别无二致的表现形式、无限连击的动作特性和极富多样化的职业分支使得《地下城与勇士:创新世纪》具有精准的操作体验与打击爽快感,让玩家全面回归游戏的本质,享受游戏过程而非游戏结果带来的快乐,这将是网游领域史无前例的进步!

DNF官方APP

每周活动

    道聚城推荐